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海岩最新力作《舞者》 > 相关新闻

章龄之出行偶遇粉丝 被截道顾此失彼遭投诉

  80后年轻演员章龄之在海岩的提携下,出演《舞者》女一号金葵,受到很多影迷的追捧。《舞者》播毕,很多业内人士均对章龄

  之饰演的金葵赞赏有加,纷纷向章龄之抛出橄榄枝。很多影迷也相当关注章龄之,很多较为疯狂女性影迷也是让章龄之甚是苦恼。

  章龄之的博客留言里经常会收到很多同性诉说爱慕情书,多达上百条信息。章龄之对此也是很无奈。希望某些影迷理性对待自己的情感。

  影迷还纷纷在章龄之的贴吧发表鼓励和支持的言语,都让章龄之获得了更多的勇气与自信。

  记者之前在某活动是确实感受到了章龄之本人的魅力。之前跟超女许飞合作的《飞行日志》让这个女生已经有了很多的铁杆最随。

  着,加上《舞者》的金葵迷。章龄之一出现很多粉丝就尾随上去,作为新晋艺人的章龄之也相当的呵护自己的粉丝,现场一直都很在

  告诉自己的粉丝注意安全,并且告知大家不要着急自己会一一满足大家的请求。活动也因此的延迟半小时进行,让在场的记者和工作

  人员久等。之后章龄之便亲自道歉,但同时编导也半开玩笑的告知章龄之“如果下次的活动再这样我一定要投诉”。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龄之 | 章龄 | 金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