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帆:贫富不只是物质也要重精神

徐帆(资料图)
徐帆

     近日,由徐帆和吴京安共同演绎的情感大戏《贫富人生》在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档全国首播,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

  这是一部讲述在贫农与富有相对比之下,发生的一系列情感纠葛的生活故事,有钱的女人林红(徐帆饰),和丈夫(吴京安饰演)一起靠自己的努力打拼创下一份家业,但不幸的是却要面对一个濒临破碎的家庭。林红的隐忍和宽容,丝毫未能挽回已逝去的爱情。正当林红斩断财富带来的贪婪和欲望,将爱全部放在孩子身上时,却得知自己身患癌症的噩耗……

  一个富有的女人,却在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失去了爱情,该说她是贫穷,还是应该称其富有呢?当记者采访主演徐帆时,她说,林红是个所谓的富人,但她只是个物质上富足的人,但精神上却失去了比物质更为重要的东西,所以她还是个穷人。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人们都在埋头争取物质上富裕的时候,却也很可能丢失拥有无穷力量的精神。所以,真正的富人应该是精神上的富有,而不是单单物质上的富裕。片名的“贫富”二字说的其实就是主人公物质上富足,但精神上却是穷人。

  这样辩证的看法出自一直夫妻和睦的徐帆口里没有半点稀奇,相信她也正是真正懂得这样的道理才和丈夫冯小刚有如此幸福的家庭。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林红 | 吴京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