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德华有了“死对头” 王晶力挺唐一菲

唐一菲

  继范冰冰、大S、刘洋之后,科幻片《未来警察》剧组昨天又公布了另一位美女主演——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饰演秦可卿的唐一菲,唐一菲这次的角色是与“未来警察”刘德华死磕的大反派。

  在《未来警察》中,唐一菲要展现的是性感及狠辣。她的经纪人介绍,唐一菲这次扮演的角色并非之前所传的刘德华爱人之一,而是同刘德华有着不共戴天之仇,欲杀其而后快的反派女一号。整部片中,唐一菲与大S的戏份相当,而她与刘德华的激烈打斗是贯穿全片的主线。

  同刘德华全身都是高科技一样,唐一菲扮演的女反派也是半人半机械的复合尤物。经过特技制作之后,她会拥有蝎子尾巴、蝙蝠翅膀、螳螂臂刀及豹子的速度等超能力,整个特技花费就已用掉3000万,占全片总投入的五分之一。导演如此下血本也让唐一菲投桃报李,她在影片中大肆卖弄自己的好身材,除了身着紧身惹火的皮衣、皮裤外,还有性感比基尼和超短皮裙的火辣美艳造型。

  作为《未来警察》主要阵容中最后公布的重头角色,唐一菲深得导演王晶的赏识。此前王晶已与唐一菲签了3部片约,希望借《分身情旅》和《未来警察》打开香港市场,再加上即将开拍的《赤裸战士》,王晶希望将唐一菲塑造成一个集搞笑、动作、性感为一体的国际知名女星。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刘德华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