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海岩最新力作《舞者》 > 相关新闻

《舞者》带动时尚浪潮 粉丝效仿宋汶霏剧中发型

宋汶霏
宋汶霏

  海岩新剧《舞者》的播出,除了引起收视热潮,剧中周欣的扮演者宋汶霏的前卫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许多网友都评论说宋汶霏的发型很个性,很抢眼。据悉,这个前短后长的发型是刘心刚导演特意为周欣这个角色设计的,前面剪短的头发,表明她舍弃了自己的真爱谷子,为照顾身残的高纯作出巨大牺牲,后面还留有的长发,昭示着她的本质并没有改变,依然是那个重情重义的女孩。

  日前《舞者》剧组来长沙宣传,许多宋汶霏的粉丝也来到现场助阵,从她们的发型上就很容易分辨,许多粉丝不约而同的把自己头发剪成剧中周欣的样子,从前面看是时下流行的波波头,后面还是保留长直发。

记者问及原因,一个是因为是宋汶霏的粉丝,这个发型已经成了粉丝团的标志,走到哪里都很醒目;同时这个发型把简洁的波波头和飘逸的长发造型巧妙的结合起来,他们觉得非常另类时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欣 | 宋汶霏 | 宋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