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新闻速递

《阿依达》倾情献演 协建百老汇旗舰剧场






  美国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阿依达》将于今晚在北展剧场拉开北京巡演的序幕。自今年9月,《阿依达》中国巡演已经走过7个城市,上演近50场,均获得了理想的票房成绩和观众的赞赏。与此同时,作为引进方的东方百老汇公司已与世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北京建造运营百老汇旗舰剧场,让更多的观众拥有更多的机会欣赏到美国百老汇的经典名剧。《阿依达》的此次北京巡演,无疑是为百老汇旗舰剧场热身。

  《阿依达》豪华阵容 观众眼耳齐享福

  百老汇音乐剧《阿依达》是现代音乐巨匠艾尓顿•约翰和蒂姆 •莱斯再度携手带来的精彩剧目,这对迪斯尼《狮子王》黄金词曲组合将用现代元素演绎的时尚音乐,带领观众穿梭时空回到古老的埃及,领略一场气势恢宏的爱情史诗。

威尔第传世歌剧的百老汇后现代演绎加上来自阿尓文•艾利首席领舞,现代舞大师萨里塔•艾伦的全力助阵,同时还将在舞台上搭建一个40多米高用近千吨钢材制作成的金字塔,共同打造出这部无与伦比的精彩演出。

  专门化剧场促进音乐剧发展

  百老汇旗舰剧场已被纳入世博集团“创意北京”项目。日前世博集团已与美国尼德伦环球娱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剧场建成后,将陆续演出其旗下拥有版权的100多部音乐剧,如《阿依达》《狮子王》等等。据世博方面相关负责人李延平介绍,该项目预计将于2012年在海淀区建成一个大型“文化创意产业及剧场聚集区”,新建32座剧场,其中包括一座2000人座位的百老汇旗舰剧场,最终形成一个集音乐剧编剧、创作、作曲、交流、上演、演员培训等为一体的中国音乐剧的演出基地。对此项目,东方百老汇董事长陈纪新充满期待。她说:“这将为中国与国际剧院成功运营模式的接轨,奠定更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将促进国内音乐剧市场的培育以及北京演出市场格局的进一步细分。”

  当然,作为百老汇旗舰剧场的开门之作,音乐剧《阿依达》将在北京常年演出,以满足观众的欣赏需求。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百老汇音乐剧《阿依达》下月登北京剧场(图)

《阿依达》剧照 百老汇音乐剧下月北展剧场首演 曾赢得四项托尼奖 引发乐迷、戏迷争睹 全球巡演获得好口碑 曾在百老汇热演4年之久,美国总统克林顿等各界名流都...

08-10-28 14:0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