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007:大战量子危机》 > 热点评论

新闻午报:007下次换个靠谱的剧本

  周末去电影院看了最新的“007”系列电影《量子危机》,实话实说,看过非常不爽,两个字:无聊。作为欧美动作片的典范,我一直以为“007”系列电影堪称标杆。不过前晚看罢,不禁一声叹息,几千万上亿的美元都花到哪里去了?

  看了《真实的谎言()》里鹞式飞机炸大楼,看了《007黄金眼》里坦克在红场横冲直撞,再来看2008年的007,你会发现它是如此平庸:开场的汽车追逐和水上打斗戏简直是小儿科,高潮戏里的空战也儿戏——“007”开个二战时的破运输机也就罢了,偏偏反派也弱智,竟派出比运输机更老的战斗机出场追杀,又派出一架直升机充数,结果邦德大发神威,左冲右突把战斗机都搞甩了,飞得慢腾腾的直升机居然还跟在屁股后头。

  作为动作感极强的间谍片,邦德如何斗智斗勇的细节在片中难觅行踪,干脆就是一部杀人机器,见谁灭谁。借用片中“007”在歌剧院嘲笑大佬们的那句话:“下次开会换个好点的地方!”也请米高梅公司下次花些心思换个靠谱的剧本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