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国演员工会与制片人协会周四会面 不确定谈判

去年的编剧罢工令好莱坞损失数亿
去年的编剧罢工令好莱坞损失数亿

  搜狐娱乐讯SAG(美国演员工会)的代表将与AMPTP(电影与电视制片人协会)在美国当地时间的周四进行会面,这是双方自今年夏天以来的首次正式会面,然而这并不代表双方将会就一系列的合约问题进行谈判。

  AMPTP在今年6月给予了SAG最后的合约,然而SAG的谈判代表对于其中的条款并不满意,仍然坚持要求对方同意将新媒体的条款进行更改。

  在AMPTP的合约中,最令SAG不满的以下两条:

  -- 如果开销低于基本价格,(每分钟1万5美金/每个节目3万美金/每个节目5万美金),AMPTP的成员公司可以不按照工会要求对新媒体履行义务。

  -- 新媒体的附加酬金,只限制于每分钟超过2万5美金的节目。

  自从旧合约到期,SAG就一直在与AMPTP进行谈判,但是由于双方都不肯做出让步,

  因此谈判一直没有进展。AMPTP连连拒绝与SAG进行新的合约谈判,其态度令SAG十分不满,于是便仿效去年的美国编剧协会(WAG)发动会员进行罢工投票。如果75%的会员投票赞成,那么SAG便有权利发动罢工。目前SAG并没有明确表示是否会选择罢工,因为即便会员发动罢工,其带来的后果也只会比现在更糟糕,不仅对于AMPTP,SAG都是很大的损失,整个好莱坞都将再次被罢工乌云笼罩,其造成的严重影响绝对是无法估计的。同时SAG的成员也表示,接受AMPTP对于新媒体的合约只会带来后患无穷,对于广大会员十分的不公平。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