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米雪直认领养子女失败 自曝医院吻男友庆功

米雪到铜锣湾出席慈善首映。

  米雪以大热姿态成为视后,事业再上一层楼,而身边好友都为她和男友尹志强婚事着急。前(17日)晚米雪到铜锣湾出席慈善首映,好友举手表示出钱摆30桌酒席催她结婚,米雪又直认当年曾申请领养小朋友,但因未结婚而失败。

  据报道,日前米雪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8》中成为视后,实至名归,凌晨时分到医院探望男友尹志强,并带喜讯给他。前晚米雪到铜锣湾出席台湾电影《海角七号》的慈善首映,问到当晚在颁奖礼上是否想哭?她说:“是呀,我忍住了,不想哭到流鼻涕口水,所以先忍住。


  至于尹佬得知米雪获奖有没有喜极而泣?她表示没有,不过她说:“他说我终于得到,说我辛苦同努力这么久终于得到,开心啦。”

  同场的曾志伟表示他和谭咏麟及陈百祥愿意出钱提供酒席合共约30桌,希望米雪和尹佬早日拉埋天窗,米雪闻言笑说:“多谢,不过尹佬这么多老友,30桌可能不够。”记者笑问100桌够不够招待好友?米雪笑说:“这还差不多,多谢。”

  米雪又坦认早年曾和尹佬考虑领养一男一女小朋友,奈何因未结婚,故不合资格。

  米雪昨早又接受商台访问,谈到当日拍《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时尹佬十分支持,她呜咽说:“当晚领完奖去探望他,他都有亲我和抱我,平时就算有护士我都会这样,很西化。”

  至于是否结婚,米雪坦言因年纪大,觉得未必有此需要,而且希望证明即使没有婚书,两人都能相处得很好,她笑言:“做人老婆要煮饭。”假若真的结婚,米雪相信朋友会帮他们处理一切,但她表示必会大排筵席招待亲友。

  米雪昨日傍晚再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为台庆彩排,谈到要结婚才合资格领养小孩,会否因此考虑和尹佬尽快结婚?她说:“是啦,但要等他身体好。”米雪透露今次尹佬未求婚,但今年绝对不会结婚,至于明年会否成事,则仍未知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