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电视台与搜狐公司战略合作 > 新闻动态

强强联手共创辉煌:搜狐与安徽台达成战略合作

[提要] 2008年11月19日,国内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与我国最优秀的影视剧播出平台安徽电视台在京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今后双方将以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品牌推广、内容服务、技术开发、广告经营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我来说两句]

张朝阳先生与安徽电视台台长张苏洲握手

  这是搜狐与传统强势电视媒体的又一次成功的强强联合。在签约仪式现场,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和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安徽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安徽电视台台长张苏洲就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的融合进行了深入而愉快的交流。

双方签订合约

  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安徽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安徽电视台台长张苏洲先生在高峰对话中表示:安徽电视台是中国最早的省级电视台之一,也是目前中国省级卫视里极具影响力的强势品牌。而搜狐则是中国最领先的商业门户网站之一,也是中文世界里最强的互联网品牌。这次合作应该说是强强联手,是新媒体与传统媒体合作的一个典范。我们的合作既可以充分发挥电视媒体的公信力、权威性和资源优势,又能够利用互联网的互动性、及时性、海量信息和多媒体性,应该说是资源互换、优势互补,必将在中国的新闻史上留下浓抹重彩的一笔。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表示:互联网经过技术主导到内容为先再到今天逐渐形成一个媒体,影响日益增强。这也是搜狐和安徽电视台战略合作的大背景。搜狐从很早就开始对视频技术的投入和内容的制作,时至今日已经通过旗下的TV频道建立了与全国重点电视台的广泛合作,每天有超过九百档优秀的电视节目可以第一时间介绍给广大网民。电视媒体为我们带来了众多丰富、健康、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内容,而互联网增加了它的收视延伸和灵活的互动,希望通过我们的全方位合作为网民和电视受众带来全新的收视体验。今天,我们又迈出了最关键的一步——和中国最新锐、最具有影响力的安徽电视台建了了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这既是一种探索,也将成为业界的一个典范。

点击观看视频:张朝阳先生畅谈互联网与电视的完美结合
点击观看视频:张苏洲先生剖析网络与电视的前景

[推荐观看]
视频:搜狐安徽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张朝阳:跟安徽台的合作是全方位更深入的
安徽台长张苏洲:安徽台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近年来,随着我国电视产业突飞猛进的发展,安徽电视台以其明晰的市场定位以及强大的电视剧购买、制作和播出能力日益成为国内省级卫视中的佼佼者。在其“剧行天下、爱传万家”的口号定位下,《第一剧场》等品牌剧场和栏目影响力日益扩大,同时大剧独播、首播战略更是赢来了品牌形象和经济利益的双丰收,其核心竞争力早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2009年,安徽卫视将继续秉承“独剧魅力,与爱同行”的核心理念,花巨资买下新版四大名著的电视播映权,储备大量情感大剧和传奇大剧,并全力出击自制剧,将围绕独播剧资源做足文章。

  而搜狐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独家承办方对奥运会进行了全方位权威的报道,牢牢确立了互联网作为主流媒体的地位。而搜狐在视频、博客、输入法、网络游戏等方面也始终代表着中国互联网技术的最高水平,搜狐旗下的娱乐事业部、TV频道拥有广受欢迎的网络原创品牌节目和最广泛的媒体合作,在跨媒体、跨行业合作方面堪称典范,此次双方的合作正是基于各自的优势之上,进一步扩展发展空间。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会立足于多维发展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和平台,发掘以电视剧为主体的用户娱乐空间与元素。双方将携手在共同策划举办大型活动;购买、投资拍摄和制作电视剧;打造关于电视剧内容的评论性节目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并共同致力于打造国内正版影视剧第一品牌,杜绝、抵制盗版影视内容的流通与传播。

  从目前我国电视事业、尤其是电视剧事业的发展态势,以及新兴媒体与传统媒体的发展趋势来看,搜狐公司与安徽电视台这种突破常规、创新性的跨媒体传播合作模式,一方面弥补了传统电视媒体单向传播的不足,另一方面将网络文化与传统电视文化有机结合,共同维系、开发、延伸受众资源,创新盈利模式、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并在维护正版电视内容在网络上有序传播进行了全新的尝试。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朝阳 | 张苏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