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亚鹏王菲联名送花圈送别马克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9日12:1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中国足坛的前辈马克坚于13日在北京去世,今日的追悼会上,中国足坛的大腕儿们纷纷前来送别,而马克坚的女儿马葭娱乐圈的好友也有代表来到追悼会现场为马老送行。

视频:足坛元老马克坚病逝 女婿景岗山守护病榻
视频:足坛元老马克坚病逝 女婿景岗山守护病榻

  马克坚曾是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职业部主任,而他的女儿马葭是李亚鹏的经纪人,女婿则是著名歌手景岗山。在今天进行的追悼会上,中国足坛的大腕儿们纷纷来到八宝山革命公墓,送马老最后一程。戚务生、徐根宝、沈祥福、高洪波、杨晨、李明、范志毅等足球界领导、知名教练和著名运动员都前来送行。而周晓欧黄健翔也作为娱乐界的代表给马老送别,马葭和景岗山的娱乐圈的好友原本希望来到追悼会现场悼念,但由于害怕引起现场的混乱,他们都通过送花圈的形式表达了自己的悼念之情:李亚鹏、王菲夫妇,佟大为夫妇、孙楠夫妇、那英黄晓明陈坤、毛宁、亚宁、孙浩、屠洪刚、陈明、瞿颖、蔡明、柯蓝、峦树、彭素秋等明星都送来了花圈,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嗣伟也来到了现场追念。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