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新闻报道

《女人不坏》错开《梅兰芳》 改档PK冯小刚

  《梅兰芳》《女人不坏》、《非诚勿扰》、《叶问》……今年即将来临的电影贺岁档,可谓是佳片云集。电影市场的繁华与剧烈竞争并行,这也使得各大电影公司在排兵布阵中煞费苦心。

  11月17日,电影《梅兰芳》宣布提前档期到12月5日上映,这就将会与原定于12月4日上映的《女人不坏》形成火拼局面。
然而,昨晚记者第一时间从电影《女人不坏》片方保利博纳获得了更为出人意料的消息:保利博纳决定将《女人不坏》上映期延后,暂定于12月18日上映,如此一来,《女人不坏》就将避开《梅兰芳》,正面迎战《非诚勿扰》。

  《女人不坏》对阵《非诚勿扰》徐克挑战冯小刚

  本来,贺岁档排片密集,调整档期必会引发一连串变更,为发行和院线带来麻烦,因此各电影公司一般会未雨绸缪早早把档期定下来。日前中影将《梅兰芳》档期提前则使得让整个贺岁档电影局势陷入了一番忙乱,作为风暴中心,最为焦点就是同档期的徐克电影《女人不坏》。而正当大家准备看《梅兰芳》与《女人不坏》在票房上做一番龙争虎斗之时,作为《女人不坏》的出品方及发行方的保利博纳却宣布《女人不坏》改为12月18日上映,这也就意味着《女人不坏》将票房对手调整为同为喜剧大片、与自己档期极为接近的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如此一来,《女人不坏》则成为了香港导演徐克首次杀入圣诞档期的电影作品,而与之对垒的则正是风云多年的冯氏喜剧。一个是武侠片宗师,并开创香港电影黄金时代的徐老怪沉淀多年后的“笑拳怪招“,另一个则是行走江湖多年贺岁未曾一败的北派导演冯小刚回归之作,这场票房大战煞是精彩。而对于观众来说,《女人不坏》与《非诚勿扰》都是喜剧大片,阵容旗鼓相当,两片的一争高下。极有可能会带给大家无尽欢笑,实难取舍。

  谁说非诚勿扰?徐克向李嘉欣表诚意

  据了解,《女人不坏》除了将档期延后迎战《非诚勿扰》之外,还正在筹备下月举办的较之前方案更为隆重和盛大的首映宣传活动,除了《女人不坏》导演徐克和主演周迅、桂纶镁、张雨绮、男主角方中信、冯德伦等主创全体到场之外,徐克导演还将邀请有过多年合作的多位重量级女星出席助威,据悉,即将踏入婚姻殿堂的李嘉欣也在邀请之列。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梅兰芳 | 冯小刚 |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