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Dior 61新款鞋 大胆色调 模样复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9日12:00 来源:搜狐娱乐

  复古这件事,总是隔一阵子就会被拿出来,去年60周年的Dior,今年推出了名为Dior 61的系列,包括包包和鞋款都运用60年代的活泼元素以及鲜亮色彩。有着大大方形镜面装饰的Dior 61鞋,一字排开让人忍不住大呼可爱,名模王丽雅最爱桃红色款:“因为很喜气啊!”

  大胆的色调,却是复古模样,Dior 61鞋款无论平底或高跟都是方圆楦头,鞋面上镜面金属是识别身分的标记,或者是方形,或者在鞋头部分装饰,还可以镶满水晶显得华丽不已,身高178公分的名模王丽雅看到这么多高跟鞋,笑说:“如果交一个很高的男朋友,我也想每天穿高跟鞋,而且穿高跟鞋看起来很厉害。”但现实生活中,她还是以平底鞋趴趴走,把高跟鞋时光都献给工作:“但工作占了我生命的2分之1。”

  Dior 61鞋款有着鲜艳的绿、蓝、桃红、大红等色调,也有低调些的米或黑色,王丽雅一眼就爱上的是桃红款:“我喜欢金、红、桃红、黄这些暖色系,喜气洋洋,感觉很传统喔!不过肤色黑穿这些颜色很好看啊!”但模特儿的困扰就是脚的尺寸大,在台湾不容易买鞋,穿40号鞋的她说:“所以有尺寸我就买,不然就是上网买。”

  白天上班就穿着包鞋,晚上派对可以选择镜面金属装饰上镶满水晶的款式,逛街时来双平底鞋,Dior 61一网打尽各种颜色与各种鞋款,什么季节都好穿。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