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京沪票房大热 张靓颖办签票会与歌迷提前庆功


  搜狐娱乐讯 华谊音乐艺人张靓颖即将于12月6日首都体育馆、12月13日上海大舞台分别开唱,(订票电话:4008101887,北京:010-84085551,上海:021-53514091,网上订票:永乐票务)。随着演唱会日益临近,门票的销售势头也十分火爆。为了回馈歌迷的厚爱,华谊音乐特别决定于本周日(23号)下午两点在苏宁紫竹桥店举行签票活动,让歌迷与靓颖在演唱会前能够有一次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此次名为"音乐让我说·张靓颖北京上海演唱会",由诺基亚导航手机全程支持,华谊音乐与春秋永乐文化共同举办。此次京沪巡演上海站的门票早已在10月中旬开票,而北京站门票也随后开始发售。根据票务公司的反馈情况来看,两地门票销售成绩十分喜人,在年末演唱会扎堆的情况下,能够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实属不易。为了回馈歌迷的支持,靓颖也特别在演唱会排练日程十分紧凑的情况下,抽出时间举行签票活动与歌迷见面。

  自出道的第一场北京个人演唱会以来,张靓颖每年伴随着新唱片,都会举行一场个唱,而今年则再度升级为北京、上海两场个唱先后举行。这也是张靓颖首次挑战一周两场个人演唱会,对于她本人来说不仅考验着身体极限,在舞台表现力方面也是一个新的突破。随着此次两地个唱的举行,张靓颖2008年全新专辑也将同步推出,演唱会也将第一时间曝光新歌。除了歌曲方面将会有新的惊喜之外,现场乐队也是此次巡演的一大看点,来自中美两国十几名乐手老师将组成庞大的现场乐队,为张靓颖的舞台表现"保驾护航",而这也是一般演唱会无法见到的豪华阵容。在乐手老师中,除了曾于乐坛天王天后有过合作的流行音乐家之外,来自美国的三位古典音乐大师也首次与张靓颖合作,相信古典与流行的跨界结合将会在此次巡演中擦出新的火花。

  目前,张靓颖正在积极的为演唱会进行紧张排练,而新专辑也进入到后期制作的工作。在如此密集的工作安排下,张靓颖将在11月23日下午两点,现身北京苏宁紫竹桥店,为持有演唱会门票的歌迷签票,与大家零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