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新节目涉嫌侵权 或将被叫停

  本报南京专电 在前不久“湖南卫视2009年媒体推广暨广告招商会”上,湖南卫视透露将于11月24日播出一档平民歌唱竞技节目《挑战麦克风》。不过昨日记者获悉,《挑战麦克风》因涉嫌侵权ITV(英国独立电视台)的《WhoDareSing》(《谁敢来唱歌》)而被叫停。


  据江苏卫视副总监王培杰介绍,今年10月他们与ITV签了合约,拿到了《WhoDareSing》的版权。之后ITV发现,湖南卫视在招商会上播出的《挑战麦克风》样片与江苏卫视即将推出的节目《谁敢来唱歌》极为相似,有侵权嫌疑。目前ITV已给湖南广电局外事处发了公告,要求停止侵权行为,ITV工作人员昨日也前往湖南卫视,就此事进行谈话。湖南卫视表示希望买下版权,但ITV表示一个版权不能“二嫁”。据了解,江苏卫视为购买ITV的版权花费高达50万美元,即5000美元一集,共购买了100集。昨日记者就此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但其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