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畅销网络小说搬上荧屏 蒋雯丽外甥女演《恋人》

  东方网11月19日消息:根据畅销网络小说《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改编的电视剧《恋人》目前正在深圳紧张拍摄。这部戏有《中国式离婚》的导演沈严导演,郭晓冬、马思纯、是安、练束梅领衔主演;郝蕾友情客串;冯鹏、樊昱君、穆婷婷联合主演的。

  在电视剧《恋人》里,郭晓冬要和一个大三女生谈恋爱。在片场,这位大三女生的身边,始终陪伴着一位重量级人物,她就是蒋雯丽的大姐兼经纪人蒋雯娟。她时不时的就对这个小女孩嘘寒问暖,让剧组人员不觉有点诧异,后来才得知,原来这孩子就是她女儿,也就是蒋雯丽的外甥女。

马思纯的确与蒋雯丽有几分神似

  女孩名叫马思纯,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系三年级学生,独自在剧组长期生活可是头一回。之前因为阿姨蒋雯丽的关系,在读中学时就曾简单客串过《大宅门》,演绎少年时期的蒋雯丽。妈妈是资深经纪人、阿姨蒋雯丽和姨父顾长卫又是圈内响当当的人物,这样的家庭背景既是一种帮助,又是一种压力,不过小姑娘对此倒显得十分坦然:不在乎那些吧我觉得我还是很幸运生在这样一个家里受这样一种熏陶,当然肯定会被问到,或者被说,但我觉得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然后把戏演好是最重要的,我觉得别人就不会说什么了。
她妈妈也表示,孩子有这样的环境只是一种先天的优越性而已,后面的发展还是靠她自己,我们也不想让她受到她阿姨的影响,这样反而给她很大的压力,还是让她自由发挥成长为好。

  而在片场,马思纯卖力地减肥和演戏,也确实让大家刮目相看。郭晓冬夸她说:导演因为说思纯这孩子得瘦点瘦点再瘦点,然后剧组的大家伙整天就监视着她不准她吃饭。还有段好玩的花絮呢,因为每次拍戏她的肚子老是咕噜咕噜叫,所以我们的录音老师对她意见其实挺大的。而且演戏上也很努力用功,比如每次拍激情戏,就是感情方面的戏,她都会让她妈妈给她发一些短信,来让她感动,每次看到她妈妈的短信她就会哭得很厉害,让我一下就觉得她是很用心的女孩,很用心地去完成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马思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