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巩汉林黄宏确定上春晚 主演舞台剧影射娱乐圈

巩汉林确定上“春晚”

巩汉林和妻子
巩汉林和妻子

  搜狐娱乐讯 11月18日,一部名为《戏里戏外戏中戏之——草台班子》的贺岁舞台喜剧在京展开宣传攻势,导演兼主演巩汉林、金珠夫妇到场助阵。心情甚好的巩汉林,首度开口承认已收到09央视春晚的邀约,量身打造的台本已经出炉,搭档依旧是合作数次的黄宏,12月中俩人将正式进组为正式演出“闭关修炼”。

舞台剧演员
舞台剧演员

  舞台剧剧情:名字有“鬼” 影射圈内

  该剧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一个草台班子电视剧剧组里的故事,对影视圈一些有代表性的人和事物,给予了真实地再现。有意思的是,草台班子中女演员的名字叫“张怡子”(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男演员名叫“葛优幼”(葛优+李幼斌),导演则是集中国名导之大成——“陈艺刚”(陈凯歌张艺谋冯小刚),被问及这些被影射的圈中人会否介意被调侃,首次做导演的巩汉林连连摇头:“不会的,我们是草台班子,他们不会生气的,再说,也不是说他们坏话啊。”

  巩汉林自曝:金珠管钱 我是妻管严

  剧中,巩汉林夫妇再次携手上阵。金珠饰演整个剧组的会计,掌控着“金钱命脉”,在日常生活中,是否也是如此呢?金珠羞涩地摇了摇头,巩汉林则大吐苦水:“听她瞎说!我家的钱藏在哪儿,我完全不知道,你看她知不知道?!”“夫妻拍戏的坏处,就是行动不方便呗,我到哪儿都有这么一保镖跟着!”巩汉林似真似假地抱怨着,“妻管严”的地位毋庸置疑。

  确定上春晚:台本完成 再搭档黄宏

  对于众明星避而不答的春晚话题,巩汉林回答得相当直率:“我确实已经接到了央视春晚剧组的电话,邀请我参加,可是我要做这个剧,档期就不太合适,但是春晚那边说可以根据我的时间调整,我就没什么可以推的了。”“本子?已经写好了,搭档还是黄宏,剧组那边还是希望让我们在一起合作,我们俩应该是12月中正式进春晚剧组,闭关修炼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汉林 | 黄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