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士兵重组再“突击” 明年欲占据荧屏主流

  许三多、袁朗、史今、成才、吴哲……这些熟悉的名字在观众心中扎下了根,随着《士兵突击》的热播成为一段记忆,这些兵们都在忙些什么?他们的身影是否还会继续活跃在荧屏上?记者来向读者做一个汇报。

  王宝强:电影电视双优

  明年荧屏代表作:《我的兄弟叫顺溜》

  扮演角色:顺溜

  《士兵突击》之后,最火的演员非王宝强莫属。
本来已准备参演由原班人马拍摄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但公司考虑到他的发展大计,决定撤出。紧接着,王宝强与周迅主演的电影《李米的猜想》便大张旗鼓地开始宣传,从上座率和口碑来看,王宝强这次无疑又春风得意了一把。电影《烈火男儿》中,王宝强扮演了一名消防队员,虽然不是战争中的军人,但这位武警消防队员依然很飒,并且有一段跟超女陈西贝的感情对手戏,让王宝强终于近了一次“女色”。此外,明年将亮相荧屏的《我的兄弟叫顺溜》注定要成为一部惹人关注的新作,这不仅因为有《士兵突击》中的两位大将———王宝强、张国强的参与,还因为王宝强在剧中以一位神枪手的身份出现,用网友的话讲,王宝强憨憨的形象配上神枪手的称号,那简直比RAIN还迷人。与《士兵突击》不同的是,《顺溜》叙事的年代发生在战争时期,但王宝强认为,军人就是军人,不管是战争时期还是和平年代,他们身上所体现出来的精神和情感是一脉相承的。

  剧情:抗日战争时期,一个天生就是神枪手的猎户之子,一个是久经沙场的抗战英雄,虽然有着完全不同的生活经历和背景,但两人却在战场上肝胆相照,为报效祖国而共同杀敌。神枪手“顺溜”(王宝强饰)凭着过人的射击技术为部队赢得几次战斗,他在炮火下成长,并与司令陈大雷(张国强饰)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段奕宏:《团长》大显威风

  明年荧屏代表作:《我的团长我的团》、《最后的99天》

  扮演角色:龙文章、肖鹏

  老A袁朗在2007荧屏的崛起让其他“士兵”嫉妒,因为他太有女人缘了,扮演者段奕宏理所应当地成为《我的团长我的团》里的那个团长。导演康洪雷曾跟记者说:“老段他觉得团长龙文章这个角色太难,比袁朗还要难。但我认定他可以撑起这个人物。”为了凸显战争年代的军人形象,段奕宏特意减肥,瘦削的脸颊配上破旧的军装,为塑造人物加了不少分。另外,正在上海热拍的电视剧《最后的99天》中,段奕宏扮演了一名国民党军官肖鹏,第一次演年代戏对他来说还有点不习惯,“肖鹏身上有一种范儿,而且他喜欢戴礼帽。我跟张涵予演兄弟俩,这次的兄弟跟《士兵突击》和《团长》里的兄弟感情完全不同了。”据悉,在《最后的99天》里,段奕宏将与车晓有吻戏,虽然在段奕宏看来,这是一群专业的演员在做一个很专业的事,但还是让粉丝着实惊讶了一回。他除了两部荧屏大作外,电影《桃花运》中段奕宏将会扮演一位“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与葛优争抢“桃花运”。

  剧情:《我的团长我的团》:在一个离中缅边境不远叫作禅达的地方,一群来自五湖四海、不同出身不同身份的溃兵和百姓,因为种种际遇而相会于此,别无选择的他们不得不摒弃前仇、恩怨、偏见、狭隘而团结一致组成一支小分队……

  《最后的99天》:解放战争进入最后阶段,距新政协预定的会期还有99天……武汉开往上海的火车在即将到达上海的时候突然临时停车,廖云山和肖鹏等人秘密上了车。火车再次启动时,陈安被肖鹏的枪口顶住,陈安叛变了……

  张译:摇身变成片儿警

  明年荧屏代表作:《我的团长我的团》、《生死线》、《三七撞上二十一》

  扮演角色:孟烦了、原子物理学家何莫修、片儿警

  那个温良的像妈妈一样的史班长,让观众记住了演员里有一个叫张译的。张译在《团长》里扮演了一个有特点的角色孟烦了,他以第一人称的口气叙述着这段惨烈的回忆,剧中的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的灵魂,但很多人直到死去也没有找到,唯独孟烦了活到了80多岁,他没有生的快乐,却背负上了所有人沉痛的记忆。相比之下,《三七撞上二十一》则轻松很多,因为张译终于“恋爱”了,他打败了情敌获得了一位漂亮清高的女孩的青睐。

  剧情:《三七撞上二十一》以一个40岁男人的相亲经历为主线,他从25岁开始相亲,同90位女子见面,但从未谈成过一次恋爱,从中折射出了当代青年男女的婚恋观。

  李晨:百步穿杨狙击手

  明年荧屏代表作:《我的团长我的团》、《生死线》

  扮演角色:张立宪、狙击手龙文章

  有点自命不凡的高科技人才吴哲,在《士兵突击》中似乎并不太被观众喜欢,但随着今年9月份《绝密押运》在央视热播以来,李晨的人气越聚越多。目前正在拍摄过程中的电视剧《生死线》,可谓将李晨许久没能张扬出来的时尚帅气挖掘了出来———这个狙击手龙文章,虽然是个百步穿杨的高手,还有一张不太会说话的臭嘴,但酷酷的小分头和英气的军装,把他时尚的感觉衬托了出来。

  剧情:该剧讲述了日本战败前夕,一群平民百姓在江南小城沽宁坚持七年铁血抗战的故事。电视剧改编自兰晓龙小说新作《生死线》,以两个男人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为主线,展开平民抗战的图景。

  陈思成:尝试创业艰辛

  明年荧屏代表作:《命运》

  扮演角色:冯宁

  成才的小聪明,让人觉得可爱。但在《命运》中,陈思成却变成了一个从最底层开始奋斗的草根,他从一名军人转业,但命运并没有眷顾他,而是让他从捡破烂开始维持生计。陈思成说,在改革开放之初,像他这样的人有一批,他也从角色中体验到了酸甜苦辣,尤其是戴着草帽沿街乞讨的样子是自己终身难忘的。

  剧情:冯宁(陈思成饰)在随军南下时转业,后靠捡破烂、打零工为生。他偶遇逃港者陶怡(曹曦文饰),两人开始为了生存而一起谋求出路。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段奕宏 | 肖鹏 | 袁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