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CBS喜剧收视攀升“老爸老妈”创本季纪录(图)

《老爸老妈浪漫史》的成绩的确值得干杯庆祝
《老爸老妈浪漫史》的成绩的确值得干杯庆祝

  搜狐娱乐讯 CBS电视台昨晚两小时的喜剧档在一片欢笑声中收视成绩再度攀升,其中在8点半播出的《老爸老妈浪漫史》更是创下了本季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率。

  当晚首先播出的是情景戏剧《生活大爆炸》,尽管980万的成绩相比上一周略有下滑,但是紧随其后的《老爸老妈浪漫史》却以1000万的成绩达到了该剧本季目前收视的最高峰。对于这个成绩,CBS电视台很是满意,特别是该剧在上周就超过了NBC电视台的热门喜剧《办公室》。

在9点钟播出的《男人两个半》,获得了1520万的骄人成绩,上升了8个百分点。其后的新喜剧《糟糕一周》,也增加了14%的收视,达到1040万。

  在当晚的收视排行榜上,ABC电视台名列第二。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依然是所向无敌,1960万成绩超过了当晚的任何一档节目。喜剧《第二人生》和法律剧《波士顿法律》分别获得了1020万和810万的成绩,维持了两部戏一贯以来的水准。

  排名第三位的是NBC电视台,《超市特工》终于以690万的成绩攀升了8个百分点,《英雄》的770万与上周持平,而即将被砍的《我的头号敌人》只有可怜的390万。相比之下,FOX电视台的收视就有些差强人意,《终结者外传》收视略有下滑,而《越狱》仍然维持着不温不火的550万。

  似乎是由于美国总统竞选的余温还没有褪去,对各大电视台的收视成绩都产生了一定的刺激。不过从整体看来,没有借助竞选东风的只有CW电视台。不仅青春偶像剧《绯闻少女》的收视略有下滑,就连一贯受欢迎的《篮球兄弟》都只获得了270万的成绩,整整下滑了19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