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台湾经典黑色喜剧《暗杀Q1…GO》 > 台湾黑色喜剧《暗杀Q1…GO》新闻速递

《暗杀Q1……GO》将进京 李建常“遥控”导戏


  记者昨天了解到,赖声川的“大弟子”、台湾外表坊创始人李建常正在通过网络给北京的演员执导排练《暗杀Q1……GO》。

  李建常曾经参演赖声川的《千禧夜,我们说相声》。在2002年的春晚上,由台湾演员带来的相声短剧《谁怕贝勒爷》中,李建常出演了幽默的“玩意儿小弟”。《暗杀Q1……GO》是他的导演作品之一,被称作台湾最好的黑色幽默剧,在台湾的演出已经超过百场。

  该剧由演员任铭松和艾伦主演,李建常人还在台湾,却已经通过网络视频给演员们导戏了。

不仅每天通过视频“监督”演员们排练,还通过网络和演员们讨论剧本甚至吵架拌嘴。该剧将于12月11日-12月28日在九个剧场的TNT小剧场上演。

  链接·剧情

  该剧讲述了一个骄傲自大的美女作家,因为不满自己的剧作被导演篡改成“魔幻写实形体剧场”,便想请杀手干掉那个“自以为是的导演”,结果终于发现破坏她伟大作品的罪魁祸首——“爱乱笑观众”,于是便和杀手策划剧场界有史以来最大的阴谋计划。(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建 | 赖声川 | 李建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