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海角七号》慈善首映 曾志伟等张学友出山拍戏

志伟和Mandy Lieu出席《海角七号》慈善首映。
志伟和Mandy Lieu出席《海角七号》慈善首映。

  电影《海角七号》前晚举行慈善首映礼,出席嘉宾有曾志伟、米雪、余安安及Mandy Lieu等。张学友早前爆和志伟都是雷曼苦主。志伟对此直认不讳,更苦笑他们第一个灾情是六四后投资在澳门的十四间物业损手。

  钱赚来花

  志伟又言,他倒没学友般惨,不过学友大把钱,出来唱一场已好过他拍几部戏,走一次巡迴演唱会等同他一世赚的钱。对于阿伦指没受金融海啸影响,志伟笑说:“他是幸运轮,我是黑曾呀!”问及志伟有否安慰学友?他认为海啸反令艺人变得有动力,亦从不担心学友会退休,再出来唱歌也是大家的福音。他还戏谑:“这次赔得好!不然就听不到学友的歌,我都好希望他再出来拍戏,只是他一直审慎等好剧本,否则很难请他出山,他似是对钱麻木了!”志伟又指今年听到一句最佳的说话,也就是郑裕玲表示体验到人生,钱是赚来花的,以前会赚来守,现开始懂得花钱,自己亦相当赞同。但看到都都消瘦不少,他都叹句:“看吕方几重要哩!”

  筹款60万

  而是次首映是为志伟的福幼基金会带来60万善款。他透露所筹款项,当中的46万2千元买了3千3百张棉被送往四川地震灾区北川中学的师生,未来更会安排探访活动。米雪前晚也来支持,志伟表示非常感谢,并指米雪向来支持慈善及探访的活动,而一直传出米雪答应下嫁尹志强,有否催促过他俩早日成婚?志伟带笑说:“当然支持,我和阿伦、阿肋已经每人认头十围八围,我们出酒席,他们收礼就最好哩!”

  未能领养

  米雪大热夺取视后宝座,于颁奖台上热泪盈眶。当晚她漏夜往医院探望男友尹志强,获他恭贺更讚她是辛苦努力已久的成果,她真的好开心。谈及有指她跟男友有意领养小朋友,米雪称已是早两年前的事,已看过一子一女,只是他俩未注册结婚,不合资格领养。提到曾志伟表示会跟阿伦、阿肋认头共30围酒席作贺礼,米雪笑咪咪说:“多谢,多谢他们,但30围是不够,凑多几个啦!要100围才差不多!”

  Mandy Lieu前晚穿露背短裙亮相首映,男友陈柏霖没陪伴是因他身处北京工作,但已安排了圣诞节一同到台湾过二人世界。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曾志伟 | 尹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