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电视台与搜狐公司战略合作 > 新闻动态

安徽电视台简介

  安徽电视台创立于1960年。

  1976年开始播出彩色电视节目。

  1997年10月6日,安徽电视台第一套节目(安徽卫视)上星播出,覆盖欧、亚、非和大洋洲在内的54个国家和地区。

  安徽电视台目前设有六个频道:安徽卫视、经济生活频道、影视频道、文体频道、公共频道和科教频道。其中安徽卫视每天播出节目24小时,全国全国可接收人口突破8亿,是唯一一家在全国一地多网的31个省会、直辖市及5个计划单列市全面落地入网的省级上星频道。

  同时,安徽卫视已在全国297个地级城市落地入网,入网率超过了97%。影视、经视、文体、公共新闻频道的节目在全省各地级市、县有线网中也全部完整转播。

  卫星频道设立的八大剧场在全国卫星频道中独树一帜,包括《男性剧场》、《青少年剧场》、《女性剧场》、《第一剧场》、《独播剧场》、《雄风剧场》、《海外剧场》、以及《周末大放送》,频道在全国的收视和综合影响指数在省级卫视中位居第二;以全国平均接近2%的收视表现及稳居前两位的全国覆盖,成为具有全国性传播价值的优质媒介平台。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