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麻花09年甜咸配”再打明星牌 瞿颖出山挑大梁

  运动员出身的钟玲跳舞轻车熟路。

  “麻花”系列喜剧近两年一直在淡化明星色彩,但在昨天的“麻花”2009年贺岁大戏《甜咸配》发布会上,麻花却像5年前的麻花1一样明星云集:瞿颖、运动员钟玲、主持人谢楠纷纷加盟。
“麻花”再度群星闪耀……

  重返舞台

  新剧出演百变天神


  瞿颖和毛宁2004年主演了田有良导演的贺岁喜剧,她在剧中扮演一名操着方言的“傻大姐”,受到观众大力好评。这次“麻花”剧组找到瞿颖,她很爽快地答应了下来。

  久未现身的瞿颖昨天身着绿色衣裙和黑色长筒靴出场,齐腰的甜美卷发令她更显熟女风范。瞿颖在今年的“麻花”中将出演一位名叫“阿布罗迪”(简称阿迪)的天神。这位天神要穿越不同的历史朝代,装扮成不同朝代的人。瞿颖在剧中可谓“百变女郎”,她的服装从太空装、巫婆装、男装到豪华的礼服,千变万化,令人目不暇接。近几年一直忙于开服装店的瞿颖还跟剧组自告奋勇要给大家设计服装,“我还以为设计服装能有钱赚呢,”大大咧咧的她说话很是直爽。结果她发现设计舞台服装难度太大,只得作罢。

  称赞新人

  钟玲既跳舞又编舞


  在麻花的演出中,还有一个新人是艺术体操运动员钟玲。瞿颖告诉记者说,钟玲对舞蹈动作的记忆特别快,在剧组里已经成了大家的舞蹈教师,而剧中的多段舞蹈表演都是她亲自编舞的。虽然她的台词也不是很多,但剧中她却要有三大段的舞蹈和艺术体操表演。

  钟玲在剧中将扮演名妓李师师,昨天她以一身性感的红裙亮相,刚刚被经纪公司签下的她正在努力向歌舞剧演员的身份发展,而“麻花”的演出恰好成为钟玲的舞台处女秀。

  据介绍,“麻花甜咸配”在舞美上下了大工夫。由于剧中人物将穿梭于不同的时空,因此舞台布景也将常常更换。与众不同的是,今年“麻花”的布景将好似“变形金刚”,在舞台上会自动变成不同形态的场景。

  畅谈感情

  生活也是“甜咸配”


  瞿颖的亲密爱人张亚东也是“麻花”的老观众。“麻花”导演沈滕曾经有想法让张亚东给剧组写首主题歌,结果直爽的瞿颖又表态道:“找他多贵啊,没个三百五百下不来。”瞿颖非常希望张亚东能亲临“麻花”首演现场看她的演出,但她也很体谅张亚东的难处:“他正忙着12月份的个人音乐会呢。”这一版“麻花”演出叫做“甜咸配”,当有记者问到瞿颖感情生活时,她也很直接地表示说:“我的感情生活也是甜咸配,各种滋味都有,但是很稳定。”

  “麻花甜咸配”调侃《赤壁》

  2009年的“麻花”再度玩儿起了时空穿梭,不过这一次的时间旅行玩儿得有点儿“大发”。在剧中,《水浒传》中的众英雄先是轮番登场,解决一场“招安危机”。麻花剧组的演员们将用极其搞笑的方式再现宋江、李逵、林冲、孙二娘这些著名的水浒人物,并且演员们将是一人分饰多角,“变脸”式的表演势必将让观众忍俊不已。

  在调侃过水浒人物后,该剧的时空将转换到赤壁大战,“麻花”剧组将以他们独有的方式调侃分成上下两集上映的电影《赤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颖 | 钟玲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