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黄觉当女星面脱裤子露内裤 曾恺玹很尴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9日09:4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新晋台湾女神曾恺玹(Alice,曾主演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拍完电影做完广告代言人后,最近更杀入内地拍戏,担任湖南卫视剧集《爱.盛开》做女角。不过曾恺玹在拍戏间隙吃零食时,恰好该剧男主角黄觉在她面前换裤子露出灰色内裤,想必徐静蕾知道这件事情后一定很生气,后果想必相当严重。

  《爱.盛开》男主角黄觉在国内算得上是知名小生,虽然是“国产”演员,但黄觉性格却很open(开放)。上周五(14日)曾恺玹趁吃午饭时间在片厂内吃三明治并研读剧本,没想到黄觉突然和助手出现,二话不说当着曾恺玹面前脱裤子换戏服,贴身内裤一并露出,吓得曾恺玹立即低头扮镇定专心吃东西。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