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演艺经纪公司被爆成空壳 曾志伟仍蒙在鼓里(图)

据爆料,曾志伟在中国开设的“北京无休”演艺经纪公司,连董事总裁加员工共剩5个人,已成空壳。
据爆料,曾志伟在中国开设的“北京无休”演艺经纪公司,连董事总裁加员工共剩5个人,已成空壳。

  曾志伟2004年在中国开设了“北京无休”演艺经纪公司,旗下艺人包括苗侨伟、刘小锋、罗家英、吴孟达、汪明荃、梁静、李若彤等众多一线的艺人。不过,近日,有离职员工爆料,称公司的大牌艺人走的走,散的散,现在旗下只有几个新人,董事总裁员工加在一起5个人,已成空壳。但合伙人担心曾志伟撤资,规定员工不许外泄。

  爆料人连凯是公司企宣,3个月前辞职,连凯说,公司至今仍拖欠自己1万元工资。他说,曾志伟非常相信朋友,一直觉得公司发展不错。其实公司平时几乎没什么活动,主要就负责曾志伟在大陆的商业活动,而每次曾志伟到北京,公司都会安排接机:“场面都不小,其实都是花钱请人捧场。”

  连凯说,公司只有刘小锋、梁静两名较为知名的艺人签约,其余明星都是代理:“今年刘小锋、梁静要求离开公司,由于担心事情闹大,公司只得同意,但要求是双方保密。”

  今年8月20日,曾志伟主持东方卫视直播节目,点名要刘小锋参加:“其实刘小锋早已解约,为了不让曾志伟知道,罗丽莎紧急找刘小锋帮忙。”这些,曾志伟都蒙在鼓里。

  外行:接受采访还要车马费

  连凯说,公司的运作外行,公关费少得可怜,根本不注重艺人对外的包装,却对艺人收取三成收入,这可能是公司无法留住艺人的原因。”

  最让他吃惊的是,在今年4月底,连凯安排曾志伟接受《南方人物周刊》采访,罗丽莎回到公司竟向《南》要车马费。

  小气:员工做事拿不到酬劳

  虽然曾志伟大气豪爽,不过连凯说,他们常常拿不到酬劳:“罗丽莎承诺,按接案子的方式给企宣结算费用,但是几次拍摄下来,公司都不谈费用,无奈,企宣只好贴钱。11月12日,企宣安排罗丽莎和程峻拍摄了《都市主妇》的“亲密之侣”部分,谁知拍完后便无下文,最后只买了10盒月饼。”

  连凯说,罗丽莎甚至暗示广告部帮艺人找点“走穴”的活动。但这是老大(曾志伟)投资的公司,再不济,也不会沦落到让艺人去走穴吧?

  对于连凯的说法,罗丽莎称公司如常营运,称爆料人别有用心;刘小锋推说有协议不能随便说;梁静表示正在养病期间,所有问题都不想回答。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连凯 | 罗丽莎 | 梁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