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证人》成都见面会 张静初与苗圃齐斗艳(图)

张静初(左)与苗圃斗艳
张静初(左)与苗圃斗艳

苗圃美丽冻人博眼球
苗圃美丽冻人博眼球


  为影片《证人》造势,昨日,片中两大美女张静初与苗圃同场亮相成都发布会。虽然在戏中两位女主角的对手戏并不多,但在戏外,两人暗自较劲。一身黑色紧身衣打扮的张静初,和一身明黄色小洋装亮相的苗圃,形成了鲜明对比。乍一看,两人的出场并无差别,但一转身,苗圃背后的大片镂空几乎让背部整个裸露,如此出位反倒让张静初显得保守。一周精彩娱乐

  镜头一:迟到风波

  记者:你不知道张静初在等你吗?

  苗圃:不知道,知道的话我肯定不穿衣服就下来了。

  这是一段有趣的小花絮,当主持人宣布发布会开始时,从大门后走进来的只有张静初一人。面对记者,她笑盈盈的脸上有些尴尬,忙解释:“我们今天的时间特别赶,根本没有时间吃东西。苗圃的飞机更晚吧,应该很快就下来。”大约过了5分钟,苗圃终于现身,一件明黄色小洋装,大镂空的露背,立马抢去张静初一身黑衣的风头。面对迟到的质疑,苗圃说:“主要是这件衣服很难穿,我穿好后急忙下来,在这里给大家说声对不起。”“你不知道张静初在等你吗?”苗圃赶紧说:“不知道,知道的话我肯定不穿衣服就下来了。”

  镜头二:相互吹捧

  苗圃:张静初说粤语说得太漂亮了!

  张静初:苗圃说得也不错!

  苗圃:我几乎没台词,我花的功夫都在“无语”上。

  在电影里,张静初扮演的是一位检控官,一位已失去一个女儿,又面临失去第二个女儿的母亲。而苗圃扮演一个杀手的妻子,一位只有意识和动眼能力的植物人。两人只有一场见面的对手戏。张静初的角色因接近生活,让人觉得突破不大。反倒是苗圃演的植物人,全片虽没有一句对白,但眼神功夫相当到位。

  张静初说:“我一直没有机会演职业女性,所以这次就演了这个角色。”当被问及是否觉得苗圃的角色更能讨人欢喜,张静初抿嘴一笑:“特殊和边缘的角色一开始都不知道该怎么演,我在《门徒》里扮演吸毒女的时候也一样,不过出来之后反而更出彩。”拍摄时,张静初全程采用粤语对白,得到苗圃的恭维:“张静初说粤语说得太漂亮了!”张静初赶紧回赠:“苗圃说得也不错!”谁料苗圃说:“我和静初可能刚好相反,我几乎没台词,我花的功夫都在‘无语’上。”至于与片中的谢霆锋,两大美女均称当爸爸的谢霆锋已变得很成熟,“是个男人。”

  镜头三:畅想明天

  苗圃:只要你坚持,然后等待就有机会。

  张静初:我当然希望能和长卫导演再合作。

  张静初和苗圃,一个被媒体称做是小章子怡,而另一个则是考取飞机驾驶执照的第一位内地女星。关于未来,两大美女自有打算。苗圃出道以来,一直在电视剧中游走,除却《证人》外,仅有《凤凰》和《樱桃红了》两部电影。苗圃说,“我出道那会儿,机会太少了。好在还有两部电影作品,让我能够坚持下来。只要你坚持,然后等待就有机会。”

  至于张静初,从最初的文艺片到好莱坞大片,再到商业片,一直都游走在电影世界里。有媒体问她是否会像章子怡那样走国际路线,张静初否认打算走国际路线,也否认签约美国最大的经纪公司之一的CAA。说到顾长卫的下一部戏,张静初显然有些回避:“我当然希望能和长卫导演再合作,但现在还不知道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静初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