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直击:那英复出后返京 老公爱子机场迎接

[提要] 不久前,搜狐娱乐意外见到老公孟桐携爱子,迎接演出归来的那英回家的画面,从旁人的角度感受了他们一家的幸福生活……[我来说两句]

那英与老公
那英与老公

孟桐亲自驾车接那英回家
孟桐亲自驾车接那英回家

车中的那英稍显疲惫
车中的那英稍显疲惫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中国歌坛的一姐,那英两年多前选择低调结婚、生女,渐渐淡出娱乐圈的她开始相夫教子的生活,生活过得温馨而幸福。不久前,搜狐娱乐就意外见到老公孟桐携爱子,迎接演出归来的那英回家的画面,从旁人的角度感受了他们一家的幸福生活。

幸福的一家人返回家中
幸福的一家人返回家中

  17日下午,搜狐娱乐偶遇那英全家温馨返回别墅:老公孟桐亲自驾车,那英则甜蜜地坐在丈夫旁边,儿子高兴和保姆坐在后座上,一家人其乐融融,车子一路驶回了他们在顺义的别墅。原来,结束了前一天晚在海南参加某晚会演出后,17日返京那英的一下飞机便得到了一个大惊喜——老公亲自开车,载着儿子高兴到机场迎接其回家。显然,近几个月来频频亮相各大晚会的那英大有复出之势,这其中自然少不了老公和儿女在背后支持的功劳。相比近日来王菲李亚鹏的婚姻问题闹得沸沸扬扬,作为王菲的圈中好友,那英平衡家庭问题方面显然更得心应手,有声有色地经营着家庭和演艺事业。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视频:那英发单曲强势回归 隐退七年欲筹备复出
视频:那英发单曲强势回归 隐退七年欲筹备复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王菲 | 孟桐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