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妻子吴晓敏:朴树经常约见周迅 但会向我报备

吴晓敏

  对于上海籍演员吴晓敏,人们往往记住了她是歌手朴树的妻子,而忽略了她曾演过的角色。日前,正在杭州拍摄《夫妻一场》的吴晓敏接受记者采访时,落落大方地谈起朴树和昔日“情敌”周迅

  叫我“小周迅”也挺好

  认识朴树那年,吴晓敏只有20岁,因为在同一家公司经常一起参加活动,吴晓敏逐渐就被朴树的才气所俘获了。虽然朴树曾和周迅谈过恋爱,与刘璇传过绯闻,但吴晓敏最终收获了幸福,她说:“我和小朴在一起七年,刚开始的时候也有过磨合期,但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共同的经历很重要,我们能一起感受,一起成长。


  吴晓敏因为五官轮廓长得酷似周迅曾被戏称为“小周迅”,对此她并不介意,“周迅是那么出色的演员,说我像她我很高兴。”现在,朴树与周迅也经常见面,出去玩之前都会打电话给老婆报备,吴晓敏会让他们玩得开心点,“如果真爱一个人,就应该给他足够的信任,朴树能够给我这种安全感。”

  朴树慢慢变成熟了

  自上一张专辑《生如夏花》后,朴树已经整整沉寂了四年,外界纷传他的健康状况堪忧。吴晓敏心疼地告诉记者,前两年朴树做音乐实在是太玩命了,经过这两年的调整,他无论在身体还是心态上都比以前健康了很多:“以前小朴太专注于工作,现在他开始意识到感情更重要,对家庭的责任感变强了,心态平和了,心情更愉快了。”至于朴树何时会复出,吴晓敏说:“多给他一点时间吧,请相信他对音乐的才气永远都不会消失。”

  明年接拍三部央视大戏

  自从嫁给朴树后,吴晓敏的话题就再也离不开朴树,她既骄傲又无奈:“小朴的确比我红,这没什么。”

  不过,目前她最爱的还是拍戏,这几年她也在不断寻找新的戏路,磨练演技。据悉,明年她将担纲主演三部央视的主旋律大戏,角色从人大代表到农村女干部,都与她时尚的外表形成反差。吴晓敏真诚地表示,希望大家在关注她婚姻生活的同时,多看看她演的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树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