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央视春晚专为本山留房间

  哈尔滨新闻网讯 尽管距2009年春节除夕夜还有两个多月,但有关今年央视春晚的各种消息已是铺天盖地,继林妙可接到春晚总导演郎昆的邀请后,“春晚要在四川设分会场,何庆魁借春晚复出”的消息也被传得沸沸扬扬。
日前,笔者到央视春晚剧组独家探班时获悉,春晚语言类节目组名单里根本没有何庆魁的名字,央视春晚剧组已专门准备了801房间等着赵本山来住。

  有媒体报道说,何庆魁再次被央视春晚剧组看中,已受邀给晚会总导演郎昆当高参,为春晚语言类节目把关。可春晚剧组一位工作人员却说:“2009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组名单里根本没有何庆魁的名字,担任今年语言类统筹的是著名编剧张振斌,语言类节目导演是央视的廖芸。”

  赵本山参加完2008年央视春晚之后,曾表示要退出春晚舞台,让徒弟们接手。前几日新剧《关东大先生》关机时,他又表示“一定会参加春晚”。据悉,两个月前,郎昆接到总导演任命后,曾亲自出马邀请语言类节目的大腕,并逐一拜访了赵本山、姜昆师胜杰、黄宏等。在春晚剧组,一位语言类工作人员披露:“赵本山会来的!历年春晚的801房间,一直是赵本山住。这次春晚剧组的801房间仍会等着赵本山早点来!”笔者又问:“宋丹丹不来了,谁是赵本山的新搭档?”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一切还在秘密准备中。”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何庆魁 | 郎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