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米雪结婚筵开百席 被曾志伟等友人催婚或成事

米雪笑言婚宴可能筵开100席
米雪笑言婚宴可能筵开100席
尹志强 资料图
尹志强 资料图

  米雪与尹志强(尹佬)的24年爱情长跑,在一众好友与传媒的催促结婚下,可能会成事;米雪笑言朋友多要筵开100席才足够。米雪成出炉“视后”后获众人恭贺的同时也被催婚,曾志伟前晚扬言要是米雪嫁尹佬,他跟阿伦与陈百祥合共赞助30桌酒席。

  前晚米雪出席《海角七号》慈善首映,志伟现场“逼婚”,表示全场支持她与尹佬结婚,跟阿伦与陈百祥各赞助10围酒席。米雪笑说:“30桌不够数,要筹多些酒席,我们朋友多,还有打Golf、商界朋友…(100桌够了?)100桌差不多了。

”问她与尹佬领养孩子的计划?她称这是两年前的事,他们想收养一子一女,但他们未结婚故不合资格。

  未结婚不合资格领养

  昨日米雪接受商台查小欣访问,再被问及是否有计划跟尹佬结婚?她说并非对婚姻有恐惧,但一纸婚书并不简单,他们一直没有结婚是不想为对方添压力。她笑说尹佬也不时向她求婚说要开心下。问尹佬再向她求婚是否答应?她说:“我不敢肯定,之前也没有结婚的冲动,但后来是怎样真的不知道,可能聊一聊会成事。”米雪称要是结婚会大排筵席,相信一帮朋友会玩到疯,他们主意多多,要是举行婚礼也不由得她与尹佬安排了。

  双方不想互添压力

  米雪在台庆颁奖礼后深夜到医院探尹佬。她说走入病房跟尹佬说第一句话是“好开心呀”,尹佬回应:“我都很开心,你终于得到了,这是你辛苦与努力所得的。”他们在护士面前也有搂搂抱抱。米雪复述男友的支持说话时也感动得呜咽,她笑言领奖时说自己不会哭,皆因她哭起来很丑,总是鼻涕连着泪水,连嘴也会哭歪故哭不得。

视频:53岁米雪终将步入婚姻 曾志伟慷慨送酒席
视频:53岁米雪终将步入婚姻 曾志伟慷慨送酒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陈百祥 | 曾志伟 | 尹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