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桃花运》首映葛优缺席 小宋佳邬君梅性感斗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9日08:4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海霞 图玄反影

视频:《桃花运》各明星齐“变脸” 颠覆式搞笑
视频:《桃花运》各明星齐“变脸” 颠覆式搞笑

  11月18日,由马俪文导演,银都机构、寰亚、安乐三大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的影片《桃花运》在北京欢乐谷举行隆重的首映庆典。该片主创除葛优、范冰冰、梅婷外齐聚一堂,邬君梅、郭涛、耿乐、宋佳、李晨、李小璐、段奕宏、元秋等多位演员及佟大为、柯蓝等一众嘉宾纷纷走过桃花铺就的红地毯,为该片首映倾力助阵。严寒中,众女星不忘扮美各出招数斗性感的装扮,成为现场最养眼的风景。

  媒体点映:葛优刘震云最受关注

  由于受到停机、葛优与剧组不合等消息的影响,复拍后的《桃花运》一直受到媒体的关注。在当天中午举行的媒体点映场看来,该片连连引发现场笑声,但整体看来结构稍显零碎拖沓。

  点映会上,媒体对于葛优与邬君梅、范冰冰合演的那段暧昧不清的结尾颇有争议。对于是否由于影片素材不够造成如此安排的质疑,马俪文导演并没有正面回答,她坦言,“这个问题其实没有太大的意义了,我只想说,现在的《桃花运》是我尽最大能力完成的作品了,我最初想表达的东西在这个版本里都有体现,只是形式不同了而已。”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媒体点映会结束后,大家对于刘震云的表演最为关注,作为非职业演员的刘震云语气呆板,不仅有口音,面对镜头动作甚至有些僵硬,但这些结合起来在片中却引发出乎意料的“笑”果。

  首映红毯:邬君梅小宋佳冒严寒斗性感

  当晚的首映庆典红毯在室外举行,寒风中诸位女星纷纷走过红毯。李小璐黑色小礼服黑色丝袜娇俏可人,但为了保暖不得不加上黑色夹克外套,遮挡了不少好身材。

  性感的小宋佳为了抵挡严寒也不得不黑色西装外套上身,但抹胸裙装搭配黑色丝袜的穿着依然抢眼,尤其是抹胸裙更加凸显小宋佳好身材,低头弯腰之际乳沟立现。

  最令众人佩服的当属女星邬君梅,在严寒中邬君梅一身白色紧身裤装亮相利落非常。而薄到能显现出内衬豹纹内衣的紧身布料,更让整个人显得非常性感。寒风中并没有穿外套踏上红毯的邬君梅,以如此性感职业的形象成为当天红毯上最亮风景。

  首映庆典:桃色贯穿众演员献唱

  随后举行的《桃花运》首映庆典也颇费了主办方一番苦心,不仅桃色贯穿节目始终,片方还专门空运了价值十余万的桃花布置在会场中。

  在首映庆典上,影片主演李晨、小宋佳、李小璐等人纷纷献上精心准备的歌曲,盛典上专门播放了葛优的《桃花运》专版花絮,引来和他演对手戏的邬君梅连连夸赞。

  作为片中耿乐的情人,梅婷当天因为重感冒并没有到现场。但由于当天恰巧是耿乐的生日,未到场的梅婷依然委托工作人员为耿乐送上一分意外大礼,令耿乐激动不已。耿乐则拿出看家绝活,为梦中情人梅婷画出一幅肖像画带到现场,成为陪伴自己亮相的梅婷代替品。

  此外,搜狐娱乐了解到,对于该片票房,片方一致表示不赔钱是底线,“上不封顶、多多益善。”谈及在贺岁档与其他影片竞争拼抢的优势,片方自信的表示,该片首先是贺岁喜剧的头一炮,而且片子本身的实力也具备竞争的砝码,“当然希望每部影片都能有好的票房成绩,这样整体的电影产业才会越来越好。”

  据了解,该片将于11月20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