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赌王拒赴婚宴:多谢李嘉欣让我女儿摆脱困境

何鸿燊昨日参加网球比赛,成功连续7年夺冠,他笑言对手让赛,当是他的生日礼物
何鸿燊昨日参加网球比赛,成功连续7年夺冠,他笑言对手让赛,当是他的生日礼物

  何鸿燊本月25日生日,其前女婿许晋亨则于23日迎娶李嘉欣,早前曾声言不希望收到喜帖及不会畀面去饮的赌王,昨日(18日)继续揶揄许晋亨,他表示从未看好许晋亨,拒绝恭喜对方之余,他更笑说:“要多谢李嘉欣让我与女儿超琼摆脱困境。”

  拒赴前女婿婚宴

  赌王昨日表示没有收到许晋亨的喜帖:“他不会不识相!一定不会派给我。”有指他是长辈,又是许晋亨父亲的老友,怎会不邀请出席婚宴?赌王说:“超琼绝对不会去,请都她都不会去。”他坦言未看好许晋亨。问到可会祝福李嘉欣?赌王笑说:“这个不知道要怎么说?不过我要多谢她让我女儿摆脱困境。”他可觉得许晋亨是好老公?赌王说:“我不懂得欣赏!”值多少分?“不准备给分。”

  赌王随后主动问记者,许晋亨的大婚日期,当得悉是23日后,他说:“我更加不会去,和我生日挨的很近。”是否因与庆祝生日活动撞期而不去参加?赌王说:“这个我不会理会!今年儿女全部会返来,我22日先到四姨太家庆祝,23日会同三姨太去珍宝海鲜舫,25日就会去二姨太家。”

视频:许晋亨李嘉欣大婚在即 婚宴将与何鸿燊何超琼尴尬相遇
视频:许晋亨李嘉欣大婚在即 婚宴将与何鸿燊何超琼尴尬相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晋亨 |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