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春晚搭档四大猜想 邀董卿合作最被看好

  因“黑土”宋丹丹发毒誓不再上春晚,缺了“白云”的“黑土”赵本山,在09春晚上将与谁搭档?记者昨日在京从一位笑星那里得到消息:09春晚总导演郎昆很可能让央视女主持董卿与赵本山组成新搭档。

  猜想1:与董卿搭档合作前景

  搭档理由:女主持当小品演员,看点十足

  “让赵本山与董卿搭档演小品”,昨天,这个消息已在多名笑星中传开了。

春晚一位编剧说,“董卿青春时尚、多才多艺。如果与赵本山搭档表演,将有另外的喜剧效果。”据09春晚语言类节目统筹张振彬说:“董卿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科班出身。”近年在春晚小品中,主持人频频化身小品演员——董卿的《找钉子》,周涛的《让一让生活真美好》、李咏的《婚礼》、王小丫的《智力闯关》、朱军的《跟着媳妇当保姆》,崔永元的《小崔说事儿》……各路名嘴在小品中充分发挥了他们的嘴上功夫。

  猜想2:与范师傅搭档合作前景

  搭档理由:“黄金铁三角”成员,默契不言而喻

  从《三鞭子》到《卖拐》《卖车》《功夫》,赵本山成就了名不见经传的范伟。范伟也曾多次帮助赵本山荣获“小品王”。说范伟是赵本山的最佳男搭档一点不过。范伟和赵本山搭档上09年春晚,无论“卖什么”都相当抢眼。

  猜想3:与“小沈阳”“谢大脚”等赵家军搭档合作前景

  搭档理由:对徒弟视如亲子,肥水不流外人田

  各种迹象表明,赵本山多次声言退出春晚,就是想培养徒弟。因此,最有可能跟本山上09春晚的还是“赵家军”。通过《刘老根》和《乡村爱情》的磨炼,本山的弟子驾驭小品的能力已日臻成熟。男搭档可能从“小沈阳”、“胡总”、“长贵”、“刘能”中产生,女搭档可能是“永强妈”和“谢大脚”。

  猜想4:与牛群郭德纲搭档合作前景

  搭档理由:相声不景气,小品拉一把

  小品打败相声,已成为铁的事实。2007年,赵本山拉上了牛群,演绎了一幕“下蛋公鸡”的故事。09春晚,牛哥、郭德纲很可能进入赵本山的视线。从没进过央视春晚的相声红人郭德纲,曾主动向央视抛出了“橄榄枝”。如果他们搭档,非常有新鲜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范伟 | 郭德纲 | 牛群 | 赵家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