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遇“感情危机” 或与谢娜重聚《大本营》

   电影《硬汉》即将上映,主演刘烨的传闻日渐甚嚣尘上:先是刘烨自曝与法国女友出现“感情危机”;随后有网友曝出,刘烨将与《硬汉》剧组前往长沙,录制由前女友谢娜主持的《快乐大本营》——这将是俩人分手后的首度同台。在接受搜狐娱乐独家电话采访时,湖南卫视总编室肯定了这一消息。

2002年,刘烨和女友谢娜一起出席颁奖礼(资料图)

  与法国女友情变?刘烨自曝:感情危机

  刘烨在《硬汉》中全裸拍戏,尺度很大,当被问及:“法国女友不会提意见吗?”时,刘烨给出了意外的答案:“感情有很多不稳定的东西,很多事情并不是我一个人所能把握的,现在我们聚少离多,确实出现了一定的感情危机。”在之前的访问中,刘烨多次信誓旦旦地表示,会在今年与法国女友跨进婚姻的殿堂,此番突然宣称“情变”,令人惊讶不已。

  上前女友节目?湖南卫视:消息属实

  就在“情变”新闻热度还没有褪去之际,又有网友在国内某知名论坛曝出,《硬汉》剧组将于21日奔赴长沙,录制由何炅、谢娜当家主持的《快乐大本营》,刘烨也在名单之列。这将是谢娜与刘烨自分手后的首次同台,网友对此充满了预期:“是否会在节目中坦露爱的里程?是否会旧情复燃?……”

  搜狐娱乐随即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称确有此事:“节目组上周报上来的时候是这样,节目是21日白天录制,还是娜娜和何炅主持,不用想得太多,就是工作。”刘烨身边的工作人员却表示:“确实是收到了节目组的邀请,之前也说去,但是当天晚上还有一个劳伦斯的颁奖,最终行程还没有定下来。”刘烨本人的手机则一直出于关机的状态,至搜狐娱乐发稿时止,仍不见任何回复。

视频:刘烨想当爸爸 为女友可以考虑“倒插门”
视频:刘烨想当爸爸 为女友可以考虑“倒插门”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