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爆许晋亨下跪求婚 Would you marry me?

[提要] 将于23日或24日正式嫁入许家的李嘉欣告诉记者:许晋亨去年在外国向她求婚,过程很传统,亨亨以单脚下跪方式诚意向她说:“Would you marry me?”当时她未有回答……[我来说两句]
李嘉欣力压范冰冰 谈婚前协议耍神秘

穿上水晶低胸婚纱的李嘉欣虽然消瘦了,但身材依然保持不变
穿上水晶低胸婚纱的李嘉欣虽然消瘦了,但身材依然保持不变

  即将嫁入豪门的准新娘李嘉欣,婚前依然努力挣私己钱,她昨日在上海穿上水晶婚纱。

  李嘉欣将于23日或24日正式嫁入许家,成为许晋亨太太,无论是哪一天都好,这亦是她婚前出席的最后公开活动,她穿上由美国设计师Elie Saab设计的水晶婚纱亮相,大会更为她预演豪华婚礼。嘉欣坦言穿上婚纱的待嫁心情很感动,“很喜欢闪闪生光的婚纱,和我的爱情一样,是一剎那发生的事”。

  意籍大师设计婚纱

  嘉欣坦言人生有两个重要日子,第一个是1988年选港姐入娱乐圈,转眼间20年,工作令她骄傲又开心;另一个是结婚大日子,是她人生的转折点。嘉欣指许晋亨去年在外国向她求婚,过程很传统,亨亨以单脚下跪方式诚意向她说:“Would you marry me?”当时她未有回答,但她知道当两人相恋后,就会踏入结婚这一步。被追问大喜日子是23日,还是24日?嘉欣故弄玄虚:“日子随时都会变,大家不会在我们口中听到真实的日子。”她坦言在婚宴上所穿的婚纱由意大利设计师采用不同元素设计,“我对婚纱要求很简单,只要舒适与漂亮”。

  结婚与选港姐 人生两大日子

  嘉欣形容结婚当天是“我的日子”:“每个人的婚礼都是独一无二,由于我平日已拍了不少照片,不想出嫁当日都似返工般被不停拍照,所以原本想旅行结婚,但男友认为有些仪式必须做,所以留在香港摆酒。我会邀请至亲出席婚宴,至于娱乐圈朋友会在婚后再作安排,或者会以派对方式庆祝。”

  补办派对接受娱圈朋友祝贺

  整个婚礼筹备逾一年,嘉欣形容目前的心情兴奋又紧张,“筹备过程很顺利,很多事情都由男友处理,我更为轻松”。有传婚礼花上500万元,嘉欣笑说:“不能用数字来衡量心思与心意。”

视频:李嘉欣婚前忙“淘金” 反对举办婚礼仪式
视频:李嘉欣婚前忙“淘金” 反对举办婚礼仪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