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最爱水晶婚纱 对白色大床流连忘返

被水晶婚纱所吸引
被水晶婚纱所吸引

流连于白色大床旁
流连于白色大床旁

  即将于10月23日成为许家少奶奶的李嘉欣昨天(10月18日)在上海出席了某水晶展。88年当选港姐,李大美人用了20年才把自己嫁了出去。这次终于能够名正言顺地走入豪门,李嘉欣对将来的富太生活自然是期待有加。在昨天的水晶展上,一套镶满水晶的白色婚纱成为了她的最爱。李嘉欣在婚纱驻足观赏,停留了大概1分钟有余。想必,她心中肯定盘算着这套水晶婚纱和她在婚礼上即将穿上的婚纱哪套更动人。

厨房器皿一扫而过
厨房器皿一扫而过

  看完了婚纱,李嘉欣来到一些纯银餐具面前,一直娇生惯养的她显然对这些“瓶瓶罐罐”丝毫提不起兴趣,眼神扫了一遍就立马离开。最好,一张镶有水晶吊饰的白色大床引起了李嘉欣的注意,她在床边若有所思。或许这张大床给与了她这么多来一直在寻找的那种家的感觉。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