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马俪文葛优贺岁片《桃花运》 > 媒体报道

《桃花运》北京首映 导演马俪文不谈葛优(图)

葛优:我真的没找到来的理由哎! (设计台词)

  迟来两年的《桃花运》昨天(18日)终于在北京首映,邬君梅、李小璐、小宋佳等一众主演悉数捧场,唯有大家最期待的葛优,最终还是没有来。

  昨天下午,面对记者“是否邀请葛优参加宣传”的提问,马俪文称该做的都做了,她同时表示“现在要享受这桃花灿烂盛开的时刻,不想再提不愉快的事情”。一直努力控制情绪的马俪文,在结束采访接受记者祝贺时真情流露,感叹自己两年半终于把《桃花运》做完,动情之处几欲落泪。
马俪文不谈葛优:

  该做的工作我们都做了

  马俪文和葛优一场不欢而散的合作,导致两年半前开机的《桃花运》拍了一半就搁浅,也让最终上映的成片和最初剧本大相径庭,葛优一男骗多女的故事变成五对不同男女的爱情纠葛。影片最终“起死回生”让导演马俪文感慨良多,昨天,她谈到剪辑时自己心情复杂,“我看着两年半前拍的那些素材,心里非常难过,那些都是我的心血,我想一定不能让它们都浪费了”。有记者让马俪文解释当初和葛优分道扬镳的经过,马俪文轻声说:“现在最重要的是享受这桃花灿烂盛开的时刻,不要再提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在昨天片方曝光的《桃花运》海报中,只是1/5男主角的葛优占据了海报的中心。既然已闹掰,为何还拿葛优做宣传卖点?面对这个有些尴尬的问题,马俪文解释:“作为导演我只管创作,海报制作是发行方的安排,我没有办法干涉”。而在被问到葛优是否会出席《桃花运》的宣传时,马俪文称,复拍后和葛优一直有接触,“该做的工作我们都做了”。邬君梅“想念”葛优:

  没有他就不会拍这部片子

  虽然葛优缺席,但葛优片中的搭档邬君梅昨天如约到场。谈到影片经历的一场波折,邬君梅说两年半前突然停机让她非常失望,“当时我就在想,我在片中哭得那么辛苦,难道都白哭了?”邬君梅称,现在的《桃花运》和最初的剧本完全不同,看得出导演花了很多心血。在被记者问到“如何看待葛优缺席”时,邬君梅则回答:“我真的非常遗憾和难过,不是因为葛优,我不会认识马俪文导演,不会加盟《桃花运》剧组,今天也不会坐在这里。”

  尽管和葛优私交甚好,但邬君梅昨天非常仗义,屡屡在“葛优话题”上为马俪文堵枪眼。在《桃花运》中,唯有邬君梅和葛优的这段感情不了了之,当记者“刁难”马俪文,问这样处理是不是因为葛优不同意复拍所以只能“草草收场”,没等马俪文回答,邬君梅就抢着圆场:“我觉得我的故事已经结束了啊,挺完整的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邬君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