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揭伊能静身世 曾遭姐夫凌虐 被逼吃狗食(图)

[提要] 用颠沛流离来形容伊能静入行前的人生,一点也不为过:从小父母离异,被养父母带大,被躁郁症的大姐夫虐待,但正因经历了这些,再大打击都击不垮她……[我来说两句]
组图:庾澄庆闭关7日终出关 台上欢笑台下憔悴

伊能静从小父母离异,让她十分渴望被爱
伊能静从小父母离异,让她十分渴望被爱

  伊能静常把“爱”挂嘴边,让人感觉非常需要爱也渴望爱人,她坎坷的身世背景,让她外表独立、骨子里不安,用颠沛流离来形容她入行前的人生,一点也不为过。

  伊能静本名吴静怡,从小父母离异,母亲改嫁日本人伊能祥光后,她让养父母带大,小三时又被母亲带到香港,没多久母亲又返日,她就让大姐照顾,没想到被躁郁症的大姐夫虐待,还曾被喂狗食。

  国中念没多久她到日本投靠母亲和继父,改名伊能静江,但怀抱星梦的她为返台出唱片,和母亲闹翻,返台后因亲生父亲吴敏支持她踏入歌坛,关系也较为亲近,却在录制《爸爸不要说》一曲当夜,父亲骤逝。

  背着复杂的身世进入庾家已不容易,加上4年前爆出卷入薛球恐吓光盘案落网的四海帮“狗六”,竟是她姐改嫁后的姐夫,连哈林都不知情,让她在庾家的地位雪上加霜。但正因经历了这些,再大打击都击不垮她。

视频:传伊能静体重骤减 众网友质疑其再度炒作
视频:传伊能静体重骤减 众网友质疑其再度炒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