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銮雄后宫争宠 > 最新动态

产后首露面一身贵气 甘比胜利出巡与刘銮雄共餐

甘比产后首露面

刘銮雄“后宫争宠”风波一直成为媒体焦点

  自刘銮雄(大刘)的红颜知己吕丽君发出声明而惹来刘銮雄不满后,刘銮雄连日来都没有与她一起出现过,反而每天都会前往探望刚诞下女儿的爱将甘比(陈凯韵)。昨日(11月18日)甘比产后首次露面,以胜利者的姿态与刘銮雄午膳,引来不少记者追访。

  关于富商刘銮雄的争宠风波,近来一直成为传媒焦点,也是不少人茶余饭后的话题,大家不断跟进事件的最新发展。刘銮雄的女友吕丽君因私自发表声明而被刘銮雄公开指责,以往经常与刘銮雄共膳的她,连日来都只与女儿外出,没有与刘銮雄同行,十分孤单,明显不如往日恩爱。反观刘銮雄爱将甘比则甚得欢心,刘銮雄每日都前往香闺探望刚诞下女儿的她,还经常带着爱心汤让她补身,关怀备致。

  如临大敌

  昨天中午12时半,刘銮雄乘坐挂上“48”车牌的座驾离开白建时道的大宅,驶往“名人饭堂”福临门午膳。不到10分钟后,爱将甘比则乘坐车牌“CC8”的座驾,在保镳护送下到达福临门。没坐满月的甘比突然现身,引起大家的一阵惊讶,引来大批传媒闻风而至,把福临门的门口挤得水泄不通。

  产后首次露面的甘比步履轻盈,十分敏捷地步进酒家。甘比身穿卡其色干湿衣、花裙及长靴,明显想掩遮产后肥胖的身躯。她手拿浅啡色Hermes手袋,虽然没有化妆,但依然十分贵气。不过笑容不多,似乎十分疲倦。

  不发一言

  刚刚生完孩子的甘比,难得与产前的样子分别不大,也不觉有水肿情况。现场有超过12名保镳维持秩序,而两位主角没出现前,有保镳询问每个记者属哪间报馆,如临大敌,情况有点紧张。

  其实甘比生孩子后还不够一个月,即中国人传统所谓的未坐完月,但昨日仍坚持与刘銮雄出外午膳,可见二人关系密切。

  两人共餐至下午一点半,甘比先行离去,全程没有笑容,也没有说过一句话。由于现场记者众多,大批保镳以人链方式围着座驾,协助甘比的座驾驶离现场。刘銮雄约在甘比离去后5分钟才离开,之后便返回公司。两人并没有理会记者的提问,有记者问到何时摆满月酒?他们均没有回应。

视频:刘銮雄旧爱李嘉欣抵沪春风满面 未见钻戒避谈豪门婚事
视频:刘銮雄旧爱李嘉欣抵沪春风满面 未见钻戒避谈豪门婚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比 | 吕丽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