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准新娘”李嘉欣力压范冰冰 谈婚前协议耍神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9日07:5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昨天(11月18日)“准新娘”李嘉欣来到上海参加某商业活动,一同出席还有内地当红女星范冰冰。当天的活动分为下午和晚上两场。在下午的活动中,身着一身白色婚纱的李嘉欣绝对是全场的唯一焦点,无数的菲林都在她面前被瞬间秒杀。

视频:李嘉欣婚前忙“淘金” 反对举办婚礼仪式
视频:李嘉欣婚前忙“淘金” 反对举办婚礼仪式

  而在晚上,范冰冰受邀也到场出席,先于李嘉欣出场的她同样身着一套白色婚纱礼服,在她身上显出了与李嘉欣截然不同的年轻俏皮气息。正当众人感叹范冰冰成功的服装搭配时,李嘉欣身着一套杏色礼服很“不合时宜”地走了出来。

   手艺精巧的礼服加上李嘉欣曼妙的身材再调配上即将嫁作人妻的幸福表情,顿时范冰冰尽显劣势。

  明星结婚、明星离婚,同样的故事在不断上演。公众对于明星婚姻分分合合早已经见怪不怪了。而李嘉欣嫁入的又是豪门,自然让大家对她的婚姻万一发生“不幸”时的财产分配问题大加关注。现场,记者把这个“不怀好意”的问题抛给了“准新娘”,而李嘉欣的回答则颇带神秘感,她说:“这个事情我不能告诉你们,只有让你们猜了。”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