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昨日在沪“婚前告白” 爆刘銮雄已经道贺

  一直对结婚闭口不谈的李嘉欣,昨天在上海完成自己婚前最后一项工作时,突然来了一个“婚前大告白”,面对媒体对有关结婚的提问有问必答。据了解,这次李嘉欣不设防,有传是她和品牌事先有默契,一方面可以宣传品牌的婚纱,另外一方面则可以“发结婚财”。在这次大告白中,李嘉欣透露她与许晋亨筹备婚礼已经一年多了,婚礼将严选嘉宾,不会邀请娱乐圈中人,她还表示曾经的男友刘銮雄已经向其道贺。

李嘉欣昨日在上海面对媒体上演“婚前大告白”
  
昨日现身上海时,李嘉欣手上未戴婚戒
  揭秘求婚内幕去年生日接受戒指

  李嘉欣与许晋亨于10月28日登记结婚,据香港媒体报道,两人将于本月23日在香港举行婚礼。即将嫁入豪门的李嘉欣,昨天在上海提前进行“结婚预演”,她穿着品牌设计的水晶婚纱出现在媒体面前。此前一直对结婚详情不愿意透露的李嘉欣,终于“金口大开”,她告诉记者,这场婚礼已经筹备了一年多,其实在去年6月20日李嘉欣生日时,许晋亨就向她求婚。当时两人在国外,许晋亨把一场生日派对变成了求婚派对。
“其实他求婚很传统的,他是手拿戒指跪地向我求婚的,当时他说了一句,"Willyoumarryme?"我当时听了很感动,于是就答应了。”不过,李嘉欣表示答应了许晋亨的求婚后,她本人很平静,“我们俩的事感觉很久以前就已经定了,心照不宣。结婚只是迟早的事情,所以我对求婚倒不是很意外,只是他安排的求婚环节很有心思,我很感动!”

  李嘉欣的言语中充满信心,问及嫁入豪门是否有压力,她摇头否认道:“就是很简单地和一个人结婚,和一个人组织家庭,没有任何的压力。”前段时间,香港媒体拍到她“暴瘦手筋乍现”,于是纷纷猜测她患上“婚前恐惧症”,李嘉欣对此表示,她是有点紧张,但是更多的是兴奋。她入行以来觉得最骄傲就是两个时刻,一个是1988年当选港姐,另外一个就是2008年宣布自己要结婚了,所以她不会有任何恐惧感。

  否认赶结婚潮嘉宾不请圈内人

  昨天,李嘉欣也解释了为何选择今年结婚。她否认是赶明星结婚潮,今年是她进入娱乐圈20周年,她觉得是时候把自己嫁出去了。李嘉欣还表示自己是一个“幸福”的新娘,因为婚事她一点也不用操心,除了婚纱是自己找意大利的婚纱设计师帮忙设计的,其他婚礼事务都由准老公许晋亨一手包办。“结婚当天我只要穿得漂漂亮亮的参加婚礼就可以了,我不需要操心结婚一事,我的参与度几乎是零。”李嘉欣还透露当初自己只想旅行结婚,但是许晋亨却坚持要在香港举行婚礼,两人曾有点分歧,不过,经过几次商量后,李嘉欣选择妥协。至于外界传出这次婚礼将耗资500万元,李嘉欣说:“我们的婚礼筹办了一年多,这份心思是无法用数字来衡量的。”

  至于婚礼邀请的嘉宾,这对新人很低调。李嘉欣没有具体提及人数,但是她很明确地表示不会邀请圈中明星,所以之前传出会邀请刘嘉玲梁朝伟等人,现在证实只是传闻。“我的婚礼只请了至亲和挚爱,只有那些真正关心我的人才会来参加。”之所以谢绝一切娱乐圈好友,李嘉欣也有自己的理由,“我不想自己的婚礼也跟工作一样,要像道具一样给人拍照。”一个圈内朋友也不请,李嘉欣倒也不怕朋友生气,一句“我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豪门阔太派头尽现。最后她表示婚后她会搞一个明星派对来款待圈内好友。

  前男友刘銮雄已道贺

  李嘉欣与刘銮雄曾经相爱十几年,多年来,大刘买了不少名贵礼物赠予伊人,包括超级豪宅,但最后仍以分手收场。两人分手后,大刘在2006年以“TheOne”之名,在报章刊出全版广告,为已与许晋亨拍拖的李嘉欣祝贺36岁生日。最近,刘銮雄还爆出“后宫争宠”一事,有香港媒体报道,称李嘉欣很不满刘銮雄的家事抢了自己结婚风头,于是把大刘从婚礼嘉宾名单中划去了。昨天,李嘉欣听闻此事时表示:“这是媒体乱写,根本没有这种事情。”她还表示已经和刘銮雄及其女友甘比通过电话,两人已经向她表示恭喜。至于23日她的婚礼当天恰逢甘比女儿的满月酒,是否担心被抢风头,她则表示不会介意,因为“在娱乐圈每天都有喜事,大家开心就好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 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