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柯办学校 那英受邀当老师(图)

那英和小柯在昨日的音乐学校成立大会上

  凭《北京欢迎你》又一次名声大噪的音乐人小柯,昨日在京宣布联合星光国际成立小柯音乐学校,好友那英也到场捧场,并答应担当音乐学校的教师。那英表示,希望通过小柯的音乐学校,找到名副其实在台上唱歌的艺人,而小柯也表示会尽力为内地乐坛寻找新鲜血液。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那英的出现引起不小轰动,那英一口一个“柯肇雷”,叫得小柯“头皮发麻”。原来,从1998年与那英合作专辑《征服》以来,小柯每次遇到这位歌坛大姐大都极为紧张,“因为她每次都叫我柯肇雷,但从小,我周围的人都叫我"小柯",只有在我犯错误的时候,才会有人叫我的全名。
”玩笑归玩笑,那英对于小柯的学校却是寄予厚望。她大赞小柯做了一件好事,并表示自己也会到学校客串当老师,“希望他的学校成立后,能够真的培养出很多可以名副其实站在舞台上演唱的新人。而我也会到学校客串上课,给同学们讲一些我自己的经验。因为作为一名专业歌手,你不仅要会唱歌,还需要懂得一些其他的东西。”

  小柯表示,成立音乐学校,主要还是为了培养有音乐素质的新人。担当过不少选秀节目评委的他坦言,从2005年“超女”红遍中国后,大家似乎都把找新人的途径寄托在选秀上,但由于选秀节目自身的娱乐性限制,很多选秀艺人在“毕业”后也很难真正站在舞台上,“在我看来,不合理的成长叫磨炼,合理的成长叫训练,希望把这些新人需要去磨的时间,变成有秩序的可以传授的训练。”

  同时,小柯评价在家相夫教子多日的那英,目前连讲话声音里都透露着幸福。据悉为了“天后”复出的首张专辑,包括蔡健雅、小柯等人在内都创作了不少佳作。小柯透露,他已经为那英打造了一首很适合她风格的歌曲,并信心十足地称像那英这样一位优秀的歌手,无论任何时候都不需要担心市场。至于歌曲以及那英录音的细节,小柯在接受采访时并未透露。而那英也在发布会后迅速离场,并未接受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柯 | 那英 | 柯肇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