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新作12月22日上映 冯小刚:买票看《梅兰芳》

  信报讯 昨天下午,《非诚勿扰》发布会上,导演冯小刚对票房表现得信心满满。

  冯小刚表示:“《集结号》没有明星我还卖了2.6亿,何况现在有葛优舒淇、冯远征、范伟、徐若瑄,这次是人多势众。我对自己有信心,因为我知道观众对我有信心,知道我拍的喜剧不会蒙他的。


  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冯小刚对于陈凯歌导演的《梅兰芳》宣布提前到12月5日上映,和《非诚勿扰》12月22日拉开了档期,有没有松一口气?

  冯小刚则表示:“每个导演还有发行的人都会根据影片的情况来安排调整。周星驰的《功夫》和我的《天下无贼》上映的时候,我很多朋友都紧张,我说紧张有什么用,硬着头皮也得顶,结果还是双赢。然后《集结号》和《投名状》同档上映的时候,《投名状》有多少明星,我也得挺,所以也身经几战了,不过我也对凯歌的戏很有兴趣,还憋着去看,而且我还要到电影院花钱买票去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