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我的唐朝兄弟》 > 《唐朝兄弟》新闻动态

于小磊《苦竹林》获肯定 交友秘诀竟是打羽毛球

  于小磊目前正在天津拍摄《大营救》,在天津拍戏的这段时间,于小磊有空就会拉上朋友去逛街,由于经常在天津拍戏,所以,于小磊和其他的想必简直就是个天津通,哪里好吃的好玩的都是由她来带头。

  因为常常拍戏,所以,就会和不同的人合作,然后,和其中的大部分成了朋友,而一旦成了朋友后,大家就会在不拍戏的时候约在一起玩。

当然,和每个人的合作都是不同的方式,就像刚刚在《大营救》里一起拍戏的庄紫,两个人熟悉起来竟然是打羽毛球。

  在《大营救》里,于小磊扮演的女政委和扮演高曙光妻子的庄紫对手戏并不是很多,而且,剧组这么多人,刚进来的时候根本就是不熟悉的,虽然是平时抬头不见低头见,但真正能熟悉起来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于小磊和庄紫一开始的时候也是不认识的,但有一次,在怀柔的时候,于小磊和庄紫一起去打羽毛球,慢慢就认识了。其实,于小磊很喜欢打羽毛球,而且,打得很不错,平时在家休息的时候,或者在剧组不拍戏时,都喜欢去打打羽毛球。因为平时拍戏已经很累,打羽毛球是为了放松,而在家闷太久时,打羽毛球就变成解闷了。于小磊说,打羽毛球一来可以锻炼身体,二来可以调节心情,所以,自己对这项体育运动一直情有独钟。

  于小磊和庄紫自打羽毛球认识之后,回北京了一会约出来玩玩,当然,谈的已经不仅仅是羽毛球了,两人还谈生活上的一些琐事甚至是穿衣看书。到天津一起拍戏自然也会约在一起逛街。

  其实,记者从一些朋友那里了解过,于小磊的性子很直爽,跟人很容易就成为朋友,对于这点,记者在采访她的时候她说,她很喜欢在剧组里生活,很喜欢拍戏,因为每次拍戏,她都会多很多朋友,在剧组里拍戏,大家都是很亲近的,那些一起生活的日子总能给她留下很美好的回忆。而且,她可以从不同的人身上学到不同的东西,平时不拍戏的时候也可以跟他们聊天逛街。

  记者也采访了于小磊才拍完不久的《苦竹林》的制片人cindy,cindy说,跟于小磊合作很开心,她是个很好的女孩子,拍戏很努力,并且很有演戏天赋,希望这次《苦竹林》能给她带来一些国际上的奖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庄紫 | 于小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