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做客《说》白岩松畅谈电视人生 聊不能说的秘密

   央视名嘴白岩松,首次做客访谈节目,畅谈自己十五年来与电视有个约会。11月19、20日,《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带您走进白岩松的电视人生。

  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到中央电视台,白岩松娓娓道来自己与电视结缘十五年的故事。

四年报社生涯,白岩松既收获良多,又经历了挫败。初上荧屏,白岩松的形象令人哭笑不得,面对珍贵的影像资料,白岩松坦言,当年从不敢想象自己会出名。如今功成名就,白岩松依旧难忘青年时代艰苦而幸福的生活。回首来时路,白岩松笑谈十五年来风雨兼程。从内蒙草原到广播学院,调皮捣蛋的小男孩成长为学校的明星学生。在北京广播学院,纵横于绿荫赛场的白岩松曾荣获两届广院杯"最佳射手"称号;曾经脾气火爆的他现场爆料,没在广院打过架的男人不是真男人。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白岩松与鲁豫共同回忆。

  面对鲁豫,白岩松还首次公布与妻子相识相恋"不能说的秘密",一见钟情造就一段幸福婚姻。白岩松家的小日子一直充满欢乐,两个球迷的幸福生活,更因儿子巴蒂的诞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节目现场,白岩松笑谈给儿子起名的爆笑故事。

  严肃的名嘴自爆快乐的休闲生活,逛街逛到老婆走不动道,爱美食直到变身吃货,白岩松首次披露自己生活中的众多乐趣。赵本山曾在录制节目时爆料白岩松喝酒的趣事,白岩松讲述自己与酒与家乡的故事,理性主播的感性一面暴露无遗。

  十五年电视生涯,从《东方之子》走出的白岩松回顾过往,感慨油然而生。"我只用建设去破坏"与现场观众共勉。《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之《白岩松·电视人生》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岩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