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毛卫宁对赵峥“一见钟情” 独特气质受导演青睐

赵峥
赵峥

  央视大剧《誓言无声2》日前正在成都紧张拍摄中。这部戏是谍战剧开山之作《誓言无声》的续集,由拍摄过近百部电视剧、素有“碟战剧之父”之称的央视金牌导演毛卫宁指导,原班人马倾力打造。

  在第一部中有过出色演出的青年实力演员赵峥,时隔七年后又联手《誓言》剧组,继续饰演反特战士骆战。一个角色一演就是七年,赵峥对于骆战这个角色也有很深的感情。

  《誓言无声》拍摄时,赵峥还是一个刚走出校门的学生,为人低调的他在人才济济的中戏并不惹人注意,但就是因为他那种深沉稳重的气质,赢得了导演毛卫宁的青睐。

据毛卫宁导演回忆,他当时第一眼看到赵峥时,脑中就浮现出骆战的形象。而后与赵峥的聊天中,发现剧中骆战单纯、勇敢的特质赵峥全都具备,让赵峥成为出演骆战的不二人选。毛卫宁导演评价赵峥说:“作为新人,他的眼中透露的眼光却不浮躁。赵峥既不是青春阳光的类型,也不是铮铮硬汉的形象,但他眼中散发的那种睿智是他自己独有的,他身上的味道是别的演员模仿不来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峥 | 骆战 | 毛卫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