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441周年台庆 > TVB台庆报道

预告:20:30视频图文直播“万千星辉贺台庆”


  11月15日,一年一度的香港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在香港将军澳无线广播电视城一厂顺利落幕。最终《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不负众望,一举拿下六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而夏雨和米雪两位服役TVB多年的老戏骨携手分封帝后,也算得上的众望所归。

  虽然今年的竞争表面看起来很是激烈,但实际上却没有多少悬念。《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的强劲势头有目共睹,加之之前又有获奖名单“外泄”的意外事件,很多人对奖项最终的归属早已有了心理准备。但作为TVB台庆的重头戏,万千星辉颁奖礼现场还是颇为热闹。

  11月19日,无线《万千星辉贺台庆》将隆重举行,昨日彩排现场,当中最吸引眼球的必然是佘诗曼及嘉颖这对“绯闻男女”公开大唱情歌。只见两人大多数时间皆十指紧扣,表现自然,跳舞也很默契,完全投入于《只有情永在》及《难得有情人》两首歌曲之中,投入度绝对胜过同场的胡枫、吴君丽、伍卫国、吕有慧、石修及李琳琳这三对经典荧幕情侣。

  届时,搜狐娱乐将于本周三20:30全程视频图文直播“万千星辉贺台庆”,请网友随时关注!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