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烨黄秋生《硬汉》 > 关于《硬汉》

《硬汉》角色解析

  情敌——孙红雷


  《硬汉》中孙红雷饰演的是老三的情敌。他财大气粗,开着宝马护送一直未追到手的小草回家,岂料在小草家门口碰上了老三,几句话聊下来他才发现原来是情敌,为了显示硬汉气概,他先发制人的挥拳揍了老三,然后开车扬长而去。

  孙红雷和丁晟导演是相识很久的朋友,这次拍摄《硬汉》若不是孙红雷的档期问题,最初的设定就是由他来出演老三,尽管未能如愿,但是为了给铁哥们的作品捧场,孙红雷还是在拍摄《梅兰芳》的间隙专程赶到青岛,不要酬劳的友情客串了一把。

为此导演甚是感激,“我非常喜欢他的那种爆发力,和他身上具备的那种独特的气质,这个应该说非常符合《硬汉》这个片子的这种风格,谢谢红雷来帮我”。

  饰演老三的刘烨也对与孙红雷的这场对手戏十分满意,“我和红雷的这场戏很精彩,老三的思维堵了,明明老三是小草的男朋友,怎么变成红雷了,我觉得挺有意思的”,还表示,虽然这场戏很短,但是和孙红雷演对手戏很过瘾。饰演小草的刘洋对孙红雷这个为自己与老三大打出手的硬汉言语之间则是充满了敬佩,“孙红雷是一个很有霸气的演员。他之前扮演的黑社会老大也好,很硬朗的男人也好,都是深入人心的”。

  其实饰演老三的刘烨与孙红雷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虽然同出于一个师门,但做为师哥的孙红雷对硬汉却有着不同的理解,“那种真正的硬汉,我生活中见过,不一定很强壮,弱不禁风,戴一副眼镜,瘦小枯干,但就是那种人,有的时候发出的力量是非常之强大的。震撼过我几次,刘烨这个老三可以叫做另类硬汉吧”。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popoliu)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