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安以轩澄清第三者传闻 面对绯闻放声大笑

安以轩
安以轩

安以轩
安以轩

  日前,有传言指安以轩插足“邓孙恋”。昨日(17号)安以轩在博客中回应了此事,她表示:“本来很平静的拍戏生活被这则无聊的新闻打乱了,一个三方都否认的事,不明白为什么还要一再被追问。”她直言,“有一种很强烈的‘见鬼了’的心情。”

  安以轩在博客中写到,这个行业真的有太多人“关心”你,“熟,会有绯闻;不熟,传你们不合;没有恋爱时,帮你乱配对,当你恋爱了,开始编故事,分手、第三者,四角恋……;有一天结婚了,开始猜什么时候会离婚!如果没有绯闻,性取向就成了焦点。

  安以轩坦言,这些绯闻都是随着新戏开拍、开播来了又去。但是没有人会记得那些被伤害过的人是什么心情,“你不找新闻,新闻会自己找你。原来,在不伤害别人的同时,也要学会保护自己。”

  今日曝光的全新写真,安以轩轻纱飞舞,面对镜头放声大笑,希望忘记一切不快,积极乐观地面对未来。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