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舞林大会》第二场全国收视夺魁 选手“搏命”

田丽落泪不已
田丽落泪不已

  总导演阿东:我们坚定明星真人秀的真实

  由东方卫视播出的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第二场播出后传出喜讯,据AC尼尔森调查显示,《舞林大会》以全国26个城市0.9,上海地区5.4的超高收视率位居全国同时段节目第一名。《舞林大会》之所以赢得大家的喜欢,国标舞本身的魅力、明星卖力比赛和嘉宾助阵功不可没。总导演阿东谈到《舞林大会》这次超高的收视率表示:“我们始终坚持真人秀的真实度,明星的安排也很巧妙!”

杨丽菁带伤上阵
杨丽菁带伤上阵

  明星选手搏命场场“搏命”比

  星光闪耀是《舞林大会》比赛的亮点,但是比星光更灿烂的是这些明星选手们都搏命演出,大家都拿出了100%的努力来比赛,甚至有带伤上阵的。台湾第一女打星杨丽菁首个出场,帅气的斗牛舞惊艳全场,如此精彩的表演让人都不敢相信她两个月前刚刚做了膝盖手术,现在正在养伤期,杨丽菁是带着护膝上场的。她的付出感动了观众,也让评委方俊动容登时哽咽。而田丽、阿牛这些没有舞蹈基础的明星用心努力排练也让人很感动,虽然最后被淘汰,但是依旧给人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四哥谢贤现场“警告”儿子<span
谢霆锋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81118/Img260709175.jpg" align=middle>
四哥谢贤现场“警告”儿子谢霆锋

  表演嘉宾期期有话题

  参赛选手的努力赢得了大家都喜欢,表演嘉宾也吸引了大批观众。四哥谢贤现场“警告”儿子谢霆锋:“如果他把Lucas送去少林寺,我也把他送进少林寺!”并大谈宝贝孙子Lucas。不管舞台上多么光鲜,舞台下的谢贤其实也只是个普通的爷爷,让人感受到了镜头以外这位大明星疼爱孙子的一面。谢贤的舞蹈也显示出他宝刀不老的架势,果然有大将之风。

  另一位嘉宾陈小春劲歌热舞表演了歌曲《黄豆》,还担任了明星评委,他的评分很苛刻,让选手们吃尽了苦头。

  《舞林大会》的舞台总是能展现出明星的另一面,有别于以往任何一个镜头,激烈的比赛,残酷的淘汰,明星真人秀表演让人目不暇接。

阿牛与舞伴贴身热舞
阿牛与舞伴贴身热舞

  总导演:始终坚持真人秀的真实度

  谈到这次收视率如此之高,总导演阿东心情愉快,但是语气平静:“首先,我们始终坚持真人秀的真实度,是真实的娱乐节目,明星的输赢没有刻意安排,比赛结果不到最后完全不知道,有悬念到最后,不会因为有明星收视率高去安排把谁留下。这就增加了比赛的刺激。第二,我们反对嘻嘻哈哈,我们搞的严肃,严肃的真,残酷的真,不要黑幕操纵,我们力求舞台呈现和明星真实心灵的表达。明星在台上有不同的点,她来参赛很勇敢,爸爸过世了,田丽的爽朗,阿朵的自信和狂野,谢贤的潇洒和浪漫,陈小春看似木讷其实很周到,杨丽菁很努力,Sara是个外国人来中国参加比赛,而且那个时候他爸爸过世不久。

我们呈现出了明星们不同的性格,除了艺术还有人物真实,再加上《舞林大会》固有的品牌,所以取得了成功。”

  谈到对于未来比赛的期望,阿东表示之后还会有很多大牌明星来参加,阿Sa和曾志伟接下来就会登台,“我们每期明星都是巧安排,有跳舞的明星,又有焦点明星,这样的组合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

  但总结一点比赛的成功,阿东表示是:“我们一直本着认真的态度在做节目!”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贤 | 谢霆锋 | 杨丽菁 | 阿牛 |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