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许何正式离婚 李嘉欣摘第三者帽子(图)

  许晋亨的妻子何超琼日前高调公布,她已经在几个月前与许签字离婚,这使李嘉欣戴了很久的“第三者”帽子正式被摘,也让她嫁入豪门的最大障碍被扫清。

  尽管何超琼和许晋亨已分居多年,但自从去年“嘉亨恋”曝光后,李嘉欣就一直被冠以第三者的名号。今年6月,有消息称李嘉欣、许晋亨二人赶赴欧洲秘密结婚,却临阵变卦,皆因许晋亨与何超琼的离婚手续未办妥。期间还有报道指出何超琼接受访问时说仍爱惜许晋亨,她也因此被认为是“嘉亨恋”最大的绊脚石。
日前何超琼出席公开场合时再次被问到与许晋亨目前的关系,她终于透露在许晋亨和李嘉欣结婚谣传出现之前二人就签了离婚协议:“我已签了,现在等法庭颁发,我已做完自己的事,不要再说我阻头阻势。至于法庭何时才判,你们自己去查吧!”何超琼还直言对前夫的事没兴趣,“即便结婚也不用跟我交代,不关我的事,希望大家不要再说我不开心,我不知道有多开心。”

  何超琼与许晋亨于1991年1月结婚,当年两人的婚宴连续3日举行,被形容为世纪婚礼。两人的婚姻维持了9年,2000年,何超琼公开承认跟许晋亨分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晋亨 | 何超琼 |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